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唔……

1、吴叶刷起,郭明宇即将上线

 

2、帮147 和148 求个热度!

 

149 运气不错

叶修这一下摔得并不重,然后他看了一眼四周的情况,也发现了此时两人所在的地方以及姿势都有些令人尴尬。

“那个,吴雪峰大大,你是不是让我先起来再说?”这是吴雪峰的手还放在他的后腰上。

“你似乎应该是第一次跨域传送,如果马上起来的话会导致眩晕。”吴雪峰很坚持。

“我还穿着鞋子,雪峰大大你有穿鞋子上床的癖好吗?”叶修想出了个理由。

“嗯,反正已经脏了,等会儿再收拾……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吴雪峰转换话题。

“哦对,我是来找你帮忙的,问你借点材料,等我到了神域,一定会打了还你。”
“材料?”吴雪峰也是被叶修的措辞弄糊涂了。

“我忘了你们这里说法可能不太一样。”叶修说,“我把清单都带来了,如果你觉得需要收利息,也是可以的。但是最多五分利,不能更多了。”

吴雪峰“噗哧”一声笑出声来。

“不用还。”吴雪峰一手接过叶修从千机伞的储物空间里掏出来的清单,一手一下一下的抚摸着叶修的背脊,叶修觉得这动作用在他身上不合适,但吴雪峰的手好像有魔力一般,抚摸得他异常舒服,竟然也忘记了抗议。

“原来是天灵地宝,不过这单子上的东西很多我都没有。”吴雪峰想了想,“不过,你其实是个债主。有个人欠了你很多天灵地宝,你可以去找他要债。”

“我怎么完全不知道?”叶修难得感到糊涂。

“他是上辈子欠你的,你不记得了也是正常的。而且你运气很好,好得我都要以为你是不是早有安排。”

“人真的有上辈子吗?”叶修说这话的时候,竟然有一点淡淡的伤感。

“当然有,但是如果魂飞魄散就没有下辈子了。现在人类界区生活的人,大部分一辈子都凝成不了可以投入轮回的魂魄,也就没有下辈子了。”吴雪峰给叶修解释,“不过根据我的推测,也许你永远也找不回以前的记忆了。”

“上辈子的记忆还能回到脑子里?”叶修发现自己对这个世界的了解确实还只是冰山一角,不过听吴雪峰的意思,自己上辈子竟然是属于这个世界的?虽然早就在喻文州那里知道,自己的灵魂才是这个世界的叶修真正的魂体,但是喻文州并不是完全肯定的回答,就像隔了一层面纱,而现在吴雪峰明白地告诉他,他是属于这个世界的,而且上辈子和吴雪峰有关联,现在还有一个吴雪峰认识的,欠了他债的人存在。这种感觉就好像那蹭面纱终于被揭开,他却还反应不过来。

吴雪峰好笑地亲了亲他的面颊:“不过也没关系,对我来说,你还在就是最重要的。”

他的动作很亲昵,好像做了很多次那样自然,叶修因为有叶秋这样的双胞胎弟弟,这样的亲昵自然是经历过的,然而现在这样做的是吴雪峰……而且这句话为什么听起来有点像表白?

叶修呆不住了从吴雪峰身上坐起来,深吸一口气,认真地开口:

“我想也许我上辈子和你很熟,但是我现在确实什么都想不起来了,所以,我觉得你不应该再将我当成你认识的那个人,我们可以是朋友,可以很亲密,但那是基于我们认识以后发展起来的感情,而不是现在这样,我很抱歉。”

“没关系,吴雪峰也跟着坐起来。我给你安排住处,先睡一觉,我明天带你去要债。”他说这话的时候,已经恢复成一个叶修觉得很舒适的距离。

“话说欠我债的是谁啊?”叶修也松了一口气,其实他还是很喜欢吴雪峰这个人的,但是他在原来的世界时,一心扑在荣耀上,一直也没有考虑过感情问题,以至于对恋爱的经验一直是一片空白;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他又隐隐地有一种担忧,这种担忧似乎在阻止他去和任何人有触及友情、亲情以上的情感。

“这个人叫郭明宇,原本是一位神级的大能,但是在许多年前,他突然间离开了他所在的皇风城邦。因为他的离开,皇风城邦的信仰之力不断衰弱,最后消亡了。”吴雪峰说,“不过他是妖灵修成的灵能者,这个临界,刚好是妖灵界与人类界区之间的临界。”

评论(17)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