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双叶年下,尝试卖安利。如果行不通,只好改原创

前文请点: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求热度求评!

第四章 死活

秋叶山庄这一场宴席,在江湖中是一石掀起千层浪。
为什么会说天下英雄皆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就因为江湖中永远有名利之争,有红颜知己,还有快意恩仇。
自称从此不参与江湖纷争的秋叶山庄也从来没有远离过江湖。
只因为秋叶山庄求离魂草,各大门派便共聚一堂。
韩文清今年已经三十岁了。他还没有成婚,掌管着三十六路水道霸图坞的他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要更成熟一些。
他的副手张新杰,年龄比他小一些,此人凡事均三思而后行,打点上下井井有条,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此时,这两人正在讨论的也是秋叶山庄里的见闻。
“嘉世的人,有些奇怪。”张新杰一向不会把话说得太满,而且在他看来,一切有疑问的事情,皆是需要注意的,所有的情报,都有可能会在某个时候产生应有的用途。
“你知道为什么我曾经赢过叶秋,他却依然是江湖榜上的第一人吗?”韩文清没有和张新杰一起讨论嘉世的人有什么奇怪,而是抛出了一个问题。
“这自然是因为,你们切磋时,大部分时候,都是他赢。”
“新杰,你看到的仅仅是我们输赢的次数,但事实上,这和叶秋是不是第一人并无关联。”韩文清看着窗外的落叶,“天下第一,这四个字是很难当的,因为当你是第一人的时候,会有无数的人想要挑战你,击败你,而且江湖本身就很凶险,如果他仅仅是武功高,切磋赢得多,那么如果有人不择手段呢?有人设局呢?你的习惯,你在意的人,许多方面,都有可能随时成为你的弱点。但是叶秋这个第一人的名号,十年间无人撼动。”
“但是现在大概会换了,毕竟,第一人不会是一个死人。”张新杰说。
“不,我的意思是,叶秋,并不是那么容易死。如果他真的那么容易就死,那么他就不会能占据第一人这个名号十年之久。”
“希望如此吧。”张新杰想,无论多强大的人,也许总有疏漏的时候。但是韩文清,作为江湖榜上排名第二的高手,他与叶秋十年之间有过无数次的交锋,不能接受叶秋死去这个事实,也许是因为,他还没有真正的战胜过叶秋这个人,所以,他希望叶秋这个人活着。
抱着这样的念头,张新杰来到霸图坞的总堂去看帐,这是他每天到这个时间必定会做的事情,做完后吩咐下人前来收拾总堂,要在打扫之后将每样物品都精确地放回原位。
下人也早已习惯这位副总瓢把子的性格,总能做到他的要求,时间长了,张新杰也就不再监督他们打扫,而是回房小憩。
然而今天他刚回到房内,就感觉到自己的房间被人动过了。
不说这房间内出现的鞋印,此时丢在他床下的鞋子,还有他珍藏的各类珍贵药材都被一一动过,虽然动手的人把这些瓶子放回了架子,但是他一眼就看出了这些瓶子离原来的位置偏差了几寸还是几厘。
快步走进房间,看到的情景更令他不满,一个不请自来的人此时正卷着他的被子,好梦正酣。
张新杰一掌向床上那人劈去,那人似乎梦中有所知觉一般地翻了个身,堪堪避过了他的掌风。张新杰一击不中,翻掌又是一击,那人看似被他吵醒了,摇摇晃晃地坐起来,却正好又避过了他连着的这一击。
这已经不是巧合那么简单,张新杰面色不虞地收掌,那人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然后抬头看着他。
张新杰也在观察对方。
这人面色苍白,眼睛下方有淡青色,一看便是没有良好的睡眠所致。大概是刚睡醒,看起来无精打采,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
“你是谁?”
张新杰问道。

评论(17)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