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这一章其实我很纠结,不过大家替我做出了选择,艰难地写出了H的代替品(喂

144 一个人恐怕不够

“少天,他好像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周泽楷。”感觉到黄少天过度紧张的状态,叶修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且不说眼前这人,除了长相身形之外,并没有什么和周泽楷相像的地方,就算这是周泽楷,就算这人真要对他们出手,黄少天过于紧张的状态,也会对他的发挥有很大影响。

何况这人的衣饰长发,更像在冥域岩浆边上他看到的那个幻影。

“就算不是,长了那么一张脸,一定不是好人!”黄少天并没有因为叶修的暗示而放松下来,看见那人越走越近,他突然踏出一步,冰雨划出!

“没用的。”那人抬手之间将黄少天的攻势一一化去,身形一晃,竟然是晃过了黄少天,黄少天反应也很快,想着自己身后是叶修,这人必定又是要对叶修不利,快速回过身来——

这果然不是周泽楷!

不对是不是周泽楷都该给他一刀!

原因是这人没有像他想的那样再去给叶修补上一枪,但是!他竟然抱住了叶修无视自己和乔一帆的存在,对叶修行贴面礼!

不对,这根本不是贴面礼,这是在对叶修动手动脚!

黄少天气不打一处来,但是那人四周有一层浅浅的光幕,竟然将他阻拦在外!

真是够了啊!叶修你快甩他一巴掌!快使用你的嘲讽技能!黄少天在心中不断的默念。

不料叶修却只是看着那人的脸,好像被他的情绪感染了一样,就听到那人说:“前辈,我是小周。”

叶修抬头看着他,看到他的眼中饱含着复杂的情绪,但是最后那些情绪酝酿在一起还是化作了欣喜:“你总算来接我了。”

叶修想说什么,却见对方将食指点在自己的的额头上,随即便感到一股不可抗的困意袭来。

“你对他做了什么?”黄少天的脸色很不好,他在质问面前这个人。

“没什么。”他拿起叶修掉落在地上的千机伞,然后,一道五色的光包裹住这件法器。

“就算你把我叫出来,我也不会为你说话的。”君莫笑的身形出现在空间里,“你和黄少天,我都很讨厌,最好你们打个你死我活,那样比较顺眼。”

“卧槽!你又是谁?”看到君莫笑拿着千机伞,黄少天眼神不善。

“我当然是主人当年给我一口气而有了自己灵识的,专门为主人保管法器的灵。”

“你主人谁?”黄少天说。

“当然是叶修,不过你少打他主意,主人是我的。”君莫笑一副看不上黄少天的口气。

“卧槽,那你还不快打掉那个现在抓着你主人的你冲我说什么话?你确定你不是周泽楷请来的逗比吗?!”黄少天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打不过他。”君莫笑说,“虽然他作为升天阵的阵眼,并且神魂出窍为主人镇守灵脉多年造成了他现在的境界不稳,但是他和我们有着本质的区别。如果你没进入过轮回你们还可以一战,但是从本质上说他还是略胜你一筹,因为他是上古时代的女神用补天石做成的神器,虽然灵智开启比别人慢,说话表达更是不如常人,但是如果说战斗,他是天生的强大。”

“那你就由着他抱着你主人不放手?”黄少天表示自己绝对没有见过这么不负责任的下属。

“因为打不过,而且,你可能也要过来。”君莫笑脸色看起来并不高兴,“因为接下来要对主人做的事情,他一个人,恐怕不够。”

说完手一扬,将所有人都卷入了千机伞的法器空间之内。

君莫笑将周泽楷和黄少天送到一间房内,却把自己和乔一帆带到了千机伞空间中开辟出来安放兴欣村陈果的房子的地方,然后闷声不响地在木桩边上打坐。

他看起来很不高兴,乔一帆很局促,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君莫笑当然很不高兴,因为千机伞空间内发生的所有事情他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所以他知道,周泽楷才把叶修放到床上,就俯身亲吻了他主人的唇。

但是他没有办法,不但因为他根本不是周泽楷的对手,那样他至少可以把叶修拉进千机伞内;因此,最重要的原因还是他的记忆力和所知道的事情,都是要随着千机伞的力量提升才能回到自己的身体内,而刚才周泽楷是用自己的力量将一段思想给他,并强行激活了他的部分记忆,他通过记忆推论发现,周泽楷是没有错的。

“主人的身体并不是普通的身体,所以,应该是要反噬了。”君莫笑的声音突然在黄少天的脑海中响起,“你要和不是你认识的周泽楷,但是长了一张周泽楷的脸的人一起帮助主人度过这一关。”

评论(38)
热度(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