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这章的重点是给黄少天发糖以及“论张佳乐和叶秋弟弟的恩怨情仇”

142 很严重的得罪

又是在冥域的吃饭时间,叶修摆出了八碗碗装泡面,和蔼亲切的让黄少天和乔一帆挑选口味。黄少天就此事和叶修进行了“论火腿肠的重要性”的深刻探讨,最后乔一帆运用他们微草图鉴上的知识,拔回了一堆野生菌菇,黄少天去掏了几个鸟蛋,终于将普通泡面做成了鸟蛋菌菇泡面。

“冥域的日常实在是一种锻炼,”叶修表示,“吃泡面、睡觉、听黄少天说话以及打材料,令我们从精神到身体的境界都获得了非一般的提高。”

对此,乔一帆心悦诚服,黄少天说了七个滚字。

现在打开千机伞第四层还需要最后一种材料,不过叶修和乔一帆都带着一些按照叶修的话说就是游戏通过打怪升级的念头,所以都不是太急,到了时间还是支了帐篷露营。

这天叶修和黄少天交接的时候,叶修破天荒主动和黄少天挑起了话头。

“少天啊,神域什么情况啊?”

“还没来得及深入了解呢,我和我们喻老大是在一块的,醒来就遇到了一个叫做包子的奇怪的人,这个人真不是一般的奇怪啊!竟然有人比你说话更令我觉得难以招架。”

“我一向都是实话实说的,哪里难招架了?”叶修冲黄少天笑笑,在灰蒙蒙的天色里看起来慵懒又带点挑衅,看得黄少天心痒痒的,不过叶修接着说了,“其实我觉得你的话唠功力也令人很难招架啊!”

黄少天刚要炸毛,就听到叶修像是自言自语地说:“可是这么多天下来好像有点习惯了。”

“所以你要是离开了我会不习惯的对不对对不对!”黄少天抓住机会问个不停。

叶修就是那么一说,被他这么一问还真是有点愣了。

会因为听不到有人说个不停而不习惯?好像以前看本书还真的有那么件事来着,说的是一个老头一个老太,老太还活着的时候遇到什么事儿都说个不停,然后老太死了,老头在坟墓前哭,说是现在没人念我没人说个不停了我好难过。

不对!黄少天这是把他思维带跑哪去了?!叶修脸色不太好,踢了踢黄少天的脚,有点不自在地说:“那什么,你还不快去睡?”

“就去了就去了。”黄少天念了两句,就钻进了帐篷里。

此时,叶秋在瑶池的水里,通过自己的念,竟然真的成功转到了神域的一处水域,他从水里出来的时候,岸边正有人在烤鱼,听到水里面有动静,噼里啪啦丢过来一堆东西,叶秋一一从容躲过,手一扬,那人四周噼噼啪啪长出藤蔓植物,就去抓袭击他的人。

那人看清他的长相后一边躲一边喊:“误会,你快点让这些东西停下来!”

叶秋可不管那么多,这人没有战意两三下被他弄出来的藤蔓抓住,往地下摔了一个七荤八素。

爬起来发现叶秋正在吃他烤好的鱼,并且正在奢侈的用灵气流蒸干自己的衣服。

“叶秋你不厚道啊,我也没得罪过你,你说你扮演你哥就算了,你多少给我留点儿!”

叶秋不为所动,一直让藤蔓干扰对方抢回烤鱼的意图,三下五除二地将烤好的鱼吃了精光,感到酒足饭饱,非常满意。

张佳乐被气得可以,不过他印象中原来叶秋和他进境差不多啊!比他厉害一点,但是也没有到这种程度,虽然说他在周天竞技丢出的那个实体幻境非常夸张,让他感受到了差距,但是今年参加周天后他感觉到进阶特别快,来到神域后,他更是感觉到自己摸到了神级的门槛。但是叶秋这种从容不迫,游刃有余的感觉,让他感觉到两人之间的实力被拉开了一定的距离,也就是说现在的叶秋,在神级以上!

“谁说你没有得罪过我。”叶秋这个时候开口了,“觊觎我哥,对我叶家人当众表白,还有比这更严重的的得罪吗?”

“我靠!你不是吧!”张佳乐回想了一下,好像自己在周天竞技的行为确实有那么一点像当众告白,“我说我不是喜欢叶修,不对,应该说不是那种喜欢,那天就是想让他知道我还记得他,不过就算是告白吧,你是他弟弟吧,只有他管你的道理,哪有你来管谁是不是对他有意思的?”

“我是叶家的家主,我哥当然在我的管辖范围之内。不是觊觎我哥就更得罪我了,你不觊觎他却当众表白,我可以理解为你要玩弄他的感情吗?”叶秋一脸正色。

评论(23)
热度(3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