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弟弟好久没露脸了,来显示一下你非凡的能力让你哥认识一下(喂

127 到底在想什么

傍晚的时候,霸图第一个有了收获。

昭华的人藏身的地方被张新杰找到了,经过一番周旋,霸图收获了一个牌子,因为昭华本来就只有一个人,所以是直接结束了第三轮。

由于肖时钦的参与,烟雨的姐妹花在周泽楷和孙翔的对垒中得以脱身,但是舒可怡因为受了伤,烟雨又没有治疗,因此不得不选择自主退出了第三轮的比赛。

雷霆也非常懊恼,因为远距离凭电子眼观测进行灵术控制,毕竟是有一定的困难,而且他们的本意是想让孙翔和周泽楷落败,然后姐妹花在疲惫之际,他们再将牌子入手。现在孙翔和周泽楷的个人能力不愧是在周天竞技中也十分有名的强悍,竟然能在肖时钦远距离袭扰的情况下,还将姐妹花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而且在配合上显示出了相当的水平。

现在他们将姐妹花打退后,周泽楷并没有离开,肖时钦不愿意露面,在他看来,雷霆并没有全队在一起的可能性很高。他能不露面协助偷袭,必然少不了电子眼的帮忙。

周泽楷决定通过寻找电子眼,来确定肖时钦的藏身地点。

蓝雨选择了战术转移。原因实在是难以启齿,原来黄少天为图省事和节约自己的灵能力,用的传音法阵都是低阶的,所以一旦启用之后,便不能控制它在自己需要的时候才开启,因此,黄少天只要说话,整段山谷都是黄少天的声音。

好在这种低阶的阵不止这一个缺陷,只要施术者与传音阵的距离足够远,那么画阵就会失效。

但在他们离得足够远之前,踏入这个地方的人可就倒霉了。

转眼到了晚饭时间。

由于赛制,各队的晚饭是必须就地取材。

“嗯,烟会暴露所在,看来这个也是比赛的重要环节。”叶修看着叶秋抓回来的野猪和苏沐橙采回来的野菜和菌类表示。

“哎,我比较关心没有调料怎么吃啊!”魏琛感叹。

“是有些带有香味的植物,但是没有盐。”苏沐橙在这个世界的身份是炼药师和炼器师,对于这些植物当然还是比较了解的,“不过有这个。”她拿出一串浆果晃了晃,“虽然不够理想,不过应该至少能吃吧。”

叶秋此时拿出了却邪,展示起他非凡的剑术。

刷刷刷,野猪的皮被飞快的剥除,这还是在浮空效果下干的。

刷刷刷,一片片薄薄的肉片落在了剥好的猪皮上。

“哎,别啊,整的野猪烤起来多香啊!”方锐感到非常可惜。

结果叶秋斜视了他一眼:“烟会暴露我们,切得薄一点,快点烤完快走。”

接下来叶秋再次展示了他超凡的技艺,将树枝削成一根根长签,把猪肉穿上。

苏沐橙默契地给穿好的猪肉撒上浆果汁和香叶末。

几堆火同时生了起来,一锅在煮野菜,其他的都在烤猪肉。

魏琛拿着他的法器,叶秋到另一头去望风,一顿晚饭在争分夺秒的制作中。

做好的肉和菜都被放到洗干净的大树叶中包裹起来,丢进法宝空间里。虽然不允许通过法宝空间从赛场外带东西入内,但是在比赛场地内制作的食物,还是允许携带的。

当烟升起到可以被观测的高度时,火也被扑灭了。

方锐法器变化出来的蝙蝠的声波范围传至魏琛窥视用的法器画面中,出现了一队人。

虚空3人,双鬼和盖才捷。

“送牌子的来了。”魏琛示意集中。不料,画面中为首的李轩抬起头若有所思地看了看正在变稀薄的烟,和身后两人说了几句什么,竟然绕开了。

“看来,虚空的人也不简单啊。”叶修感叹了一句,“我们也转移吧。”

看着即将爆发的第一次多人对多人的战斗竟然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消弭了,这种你竟然就让我看这个的感觉油然而生。

但是内行人却觉得李轩确实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灵能者,仅仅从烟的状态,就判断出了对方的人数很可能在己方之上,选择了回避的策略。

不过,决定了转移之后,叶修、方锐和魏琛,竟然在半路上和叶秋苏沐橙分开,对虚空的三人进行了绕背,魏琛法器上的画面,可是没有放过这三个人的去向呢!

“不过,有必要分成两路吗?”

“嘉世到底在想什么啊?”

“五个人不是比较有把握吗?”

在公共放映区集体围观比赛进度的灵能者纷纷表示疑惑。

评论(25)
热度(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