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写这章的时候我想的是副本记录的时候,黄少天喋喋不休,然后叶神说:包子,你不是要唱歌吗,唱吧


然后妹纸们简直崩溃,叶神说了一句:要死一起死!


126 老叶你不要跑


“小朋友们,冷静!”


烟雨和轮回这边激战正酣,山壑深处的另一头,撑着一把银色大伞的叶修对着眼前的高英杰、刘小别、柳非叫停。


叶修和叶秋所用的法器不同,所以微草的三个人也没有搞混。三人身上并没带着牌子,但是当他们看到突然出现在视线里,撑着伞放佛像是在旅游的叶修时,还是迅速的摆出了攻击的阵形。


听到叶修叫冷静,都看着他,看看是要耍什么花招。


“你们看,你们身上没有牌子,我身上也没有,何必弄个鱼死网破呢,我们大路朝天,各走一边那多好。”


“我们三个人,打赢你概率很高吧!”刘小别不吃叶修的这一套缓兵之计,“把你清理了,至少少一个竞争对手,我们上!”


三人毫不犹豫地保持着阵形,由高英杰打头,冲向叶修。


“哎呀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这么爱欺负人啊!”叶修大伞架在肩上,挡着后面的攻击,毫不犹豫的一边喊一边逃窜。


“居然对小朋友耍起手段毫无心理负担!”在围观全息投影的,没能上场的灵能者们忍不住吐槽。


拥有全方位视角的他们,把叶修路遇三人的前因后果看了个遍。


魏琛带到山壑深处的法器除了死亡之手外,另一件,是用于窥视的法器。


但是这件法器并不是可以随心所欲进行窥视的,事实上,这个窥视用的法器上能够窥视到的周围情况范围、面积都非常小。


但是它可以进行灵术连接。


为此,方锐将他的两件法器之一,他在临界时作为一位顶尖窃贼专门用于探路的法器,契约为妖兽暗夜蝙蝠的法器化出妖兽形态,与魏琛的法器进行了灵术连接。


和肖时钦的电子眼不同,在比赛中,除了法器的契约兽外,其他的灵兽是不能够作为辅助带入到比赛场地中的。至于法器可以化出妖兽原型,是因为化形后法器将在回复法器形态后有足足一个月的时间无法作为法器使用。


因此,很少会有人,将这样使用法器。也正因为如此,这只妖兽不会像肖时钦的电子眼那样容易暴露,其他参加比赛的人,即使无意中看到,也只会误认为这只蝙蝠只是山壑中的一位原住民而已,毕竟方锐作为一位新人,他的法器妖兽的原型是什么,可没人知道。


所以,这叶修,分明是在已经看到了黄少天的所作所为后,又看到了刘小别等三个人,特地上来把他们引到黄少天的伏击圈的。


“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的声音从四面八方响起,“真是冤家路窄啊!刘小别你不是很牛吗!妄想取代我剑圣的地位还早还早!你们看剑看剑看剑!”


黄少天的声音实在是非常有吸引力,微草的三个人尤其是刘小别,在一瞬间精神紧绷到了极点,而叶修就趁着他们注意力集中的这个空档,突然提速!


滑铲!翻滚!快速移动!


“卧槽!老叶你不要跑!”黄少天眼看叶修要跑出他的伏击圈也是很不高兴,但是他现在也没有更多的办法,叶修拿捏得很准确,没等他启动暂时留人的阵法就从阵的边缘滚出去了。这可不拿捏得准吗,黄少天怎么设阵的,他们可是在围观了的。


微草三个人的饺子也不容易包,还得防着叶修带着其他人回来,但是眼前的机会黄少天也不打算放弃,于是伏击,启动!


困阵!这个阵只有几分钟的时间,黄少天可不是要以一打三的!


不过,传音阵同步启动有一件事似乎有点麻烦……


伏击圈内圈外,只要是黄少天路过过的地方,都在同步回荡着黄少天的声音。


但黄少天哪会管你那么多,喻文州此时已经赶到,用控制灵术在困阵外对刘小别和高英杰进行袭扰。


三人在黄少天的垃圾话和喻文州、黄少天合力的袭扰中,被迫分开了。


拿下三人,并不是他们的目标!


困阵结束的时候,黄少天犹自不停的,响彻一段山壑的喋喋不休彻底地影响了三人的判断,高英杰和刘小别彻底失去了与柳非的联系,喻文州和黄少天不见踪影,想冷静判断,联络柳非都被黄少天大呼小叫给打断淹没。黄少天的废话层出不穷,在实在没话说的时候也“看剑看剑看剑”嚷个不停。


柳非出局,黄少天和喻文州一击得手,速度撤离。


“啧啧。”回到了老魏蹲点处的叶修看着画面上的情景,和山壁下方传来的已经不甚清晰的大段回音,不知是感叹还是心有余悸。

评论(14)
热度(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