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今天先来一刷~晚上看评看有木有人看来二刷X

小周出来刷一把存在感吧!】再不刷存在感团队赛开始了又各种走剧情和战术打斗了我对自己绝望了刷来刷去剧情流技术流比例越来越大

120 没想到吧

张新杰想知道叶修在说什么,事实上,就是在叶修边上的叶秋也很想知道。

因为叶修没有发出声音。

他正处于一种有点熟悉的感觉中。

上一次这种感觉的出现,是在临界。

但是这一次他梦境的主角显然不会是一个令他很愉快的人。

这一次也一样,他似乎是一个参与者,但是更像一个旁观者,因为他觉得这件事并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他靠在一树干上,看着眼前的来人,轻轻松松地开口:“小周,怎么是你呀,我还以为是老韩去而复返呢。”

来人没说话,他也不太在意。

“老韩还没回来,这不合他的特点啊。”叶修感到自己好像有点苦恼地说着。

“我比他适合。”眼前帅气的青年说。

“为什么?”叶修摆出了愿闻其详的架势,不过周泽楷的话很少,他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摆出这副架势。

甚至不知道为什么他像旁观者一样自己在这里静静地感觉到自己不受控制地在和周泽楷聊天。

但是随后周泽楷突然抱住了他。“没有完全成功,怎么办?”他的声音又彷徨又痛苦,连叶修听了都觉得应该去安慰他。

可是不对,他潜意识里知道周泽楷说的本不是这句话。

这又是什么原因?

不过随即全身像被暖洋洋地温水一遍一遍地洗过,好像有什么力量注入了身体。

“我能做的已经不多了。”这句话消散在叶修的耳边,听起来那么苦涩。

然后叶修猛地睁开双眼。

叶秋醒来的时候,叶修很不讲究的衣服都没穿上的在他边上打坐。

听到响动睁开眼睛,冲叶秋得意地一笑:“呵呵,没想到吧,我进阶了。”

“管你那么多!什么味儿啊这是我房间快去洗澡!”叶秋很愤怒。

退烧期间加上叶修起来进阶的时候出的汗不是一般的多,加上这货昏睡了两天没洗澡,这下搞得整个房间都飘着一股汗酸味。

“所以,今晚上在你房间睡!”叶秋收拾完床单送洗,开了窗户通风,冲着洗完澡就围了块浴巾从浴室走出来的叶修严肃气愤地表示。

“好吧好吧,又不是没睡过。”叶修不以为意地把自己的弟弟打发了,“我睡了多久?”

“两天!沐橙都比完了!”叶秋在叶修的面前说话经常带吼,这句虽然不是吼,但是口气就是比平常说话要重。

“啊?!这么久?”叶修也有点吃惊,“沐橙的比赛怎么样?”

“遇到韩文清,输了。”叶秋告诉他结果,“不过沐橙心情没受多少影响。倒是还比较担心你。”

说话间苏沐橙来敲开了门,看到叶修已经醒过来,快乐得很,一转身就说到楼下餐厅等。

叶秋看了看手表,早饭时间刚好。

由于在第一轮建立的优势,所以嘉世在第二轮两人胜出后,仍然在积分上还是比较领先的一队,不过,接下来的比赛,才是真正的关键。

第三轮叫做山壑深处。

在第一轮结束后,剩下的势力一共有16个,但是因为第一轮的特殊赛制,所以每队人数参差不齐。不过,为了不让悬念太早提前被杀死,每个势力最多只能派五个人出战,不足五人的则全员压上。

比如嘉世有8人,是因为他们运气好,全员通过,而且他们派来的全员数量很多。轮回、蓝雨、霸图、微草这几支队伍这几年一直都是稳坐周天竞技排名前四,因为这几年周天竞技的赛制虽然多变,但是团队赛大多是五人出阵,所以他们都是派了6人参加,6人全数通过第一轮。

另外有雷霆4人,烟雨4人,百花3人,三零一3人,呼啸3人,虚空3人。不过呼啸的情况有点特别,他们队里第二号人物刘皓,在赛前突然失踪了。

此外剩下的势力进入的人就更少了,像神奇、皇风、越云2人,昭华、贺武只有1人。理论上1人和2人的势力对于争夺名次是没有希望的,但是周天竞技场域能够给参与者带来极大提升的特殊属性,令他们即使没有出风头的希望,也要坚持参与到最后。

 

 

评论(19)
热度(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