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二刷

唔到这章黄少天总算承认自己心意了!攻略完成!关键是他家队长听了他的坦白有什么想法。。。

109 不该这样轻易

叶修修长白皙的手指压在黄少天的下唇上,黄少天像是受到蛊惑一般地,用自己的舌头把那根手指勾了一下。

叶修几乎是微不可查的抖了一下,他一向注意双手灵敏度的保养,黄少天这一下让他全身都麻了一下,脸色也瞬间变了变。

“少天大大,你多大人了,还有吃手指的习惯吗?”

“这是哪里买的牛肉干真的很好吃好吃到想要舔手。”黄少天也是一惊语无伦次起来,“话说我可不骗你我可是美食之都蓝雨市来的这个牛肉干真的很好吃我跟你说你信我。”

“嗯,就是外面买的,自己去买一袋。”叶修把牛肉干整包塞在黄少天手里,“你又是来干嘛的?”

“别那么无情嘛!我们好歹在一起生活了半个多月!”黄少天慌乱过后,也渐渐平静下来,他并不迟钝,但是因为恋爱经验为零,他还没有办法接受自己竟然在和叶修开始频繁接触后的短短一两个月里,就出现了移情别恋这种心思。

他自问自己不是个花心的人,为什么会这么轻易就喜欢上一个人,难道他其实就是朝三暮四,只是自己之前从来没有发现吗?

这样想着就很沮丧,但幸好他和尤郁没有谈恋爱,现在移情别恋也算不上渣男的行为,只是现在喜欢叶修又能持续多久呢?更令他不爽的是,为什么他轻易喜欢上的人是叶修!

这个人在他被烧出来的时候竟然只给他吃泡面和榨菜!还有总是笑得那么嘲讽!到底哪里好!黄少天不服气,很不服气。

他正在不爽的时候,发现周围几道目光通通集中在他身上。

“怎么了?!”黄少天咬牙,“本剑圣说的哪句话不对!”

叶秋看他的目光很犀利:“你和我哥一起生活了半个多月?你们很熟?”

苏沐橙看着他手上已经见底的牛肉干:“黄少天你跟牛肉干有仇?吃得很快很用力啊。真的这么好吃吗?我吃着觉得一般啊?”

说完还困惑的看了看自己手上那包一样的牛肉干。

叶修:“呵呵。”

“卧槽!魏老大!你们嘉世的观众席上的人太不友好了!本剑圣本来特地想过来给你们做友情讲解的!”

说完也坐不住了,蹭的站起来,抱着那袋见底的牛肉干逃也似的离开了嘉世的观众席。

“话说黄少天到底是来干嘛的?”叶修踢了踢魏琛的椅背。

“儿大还不由爹呢,我都离开多少年了,这小兔崽子的想法我怎么摸得透?”魏琛想了想,“不会是他被你的无耻祸害得出什么问题了吧?”

“啧啧,在他遇见我之前似乎已经面对你的卑鄙无耻没下限数年之久,我觉得他完全撑得住啊,有句话怎么说的?曾经沧海难为水,在你的影响下,我觉得他无论在什么样的无耻面前都完全没有压力猜对。”

“曾经沧海这句话还能这么用?”魏琛对叶修表示鄙视。

虽然同样是被比较导致被压一头的两个人,但是他们的个人赛打的也是精彩异常。

不过在较量中,江波涛对邹远的优势也渐渐显露出来。

这就好像对弈,两步之内,两人之间的考量和优劣并不分明,但江波涛比起邹远,多出一步的考量。

黄少天情绪不高的回到蓝雨的观众席上,坐到了喻文州的旁边。

黄少天并没有刻意隐藏他低落的情绪,何况边上坐着喻文州这样揣测人心的高手,就算他隐藏也没用。

“少天,你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喻文州温温和和地开口。

“老大,”黄少天少见的没有一口气把话说完,而是停了几秒,喻文州见状便知道黄少天确实有什么状况,也不催他,静静地等他自己说。

“我好像喜欢上叶修了,而且和之前喜欢尤郁那种感觉都不一样。”黄少天双手撑在膝盖上捂住脸,“我怎么那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啊?老大,你说我……”

是不是个花心没节操的这句话最后还是卡在了喉咙里。

评论(38)
热度(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