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咳咳,要求更新的筒子占据了绝对优势哇~

所以就更新了。

不知道为什么又欺负少天了。

106 到底来干嘛

“黄少天实现了突破!”左宸锐作为一个资深的蓝雨粉,此时义无反顾的接管了讲解任务,“我们知道黄少天此前的幻影术只能分出五个真假难辨的幻影,连他真身在内一共七个身影!但是今天,第七个,他做到了!”

“其实,这一招最强大的地方不在于幻影的逼真程度,”潘林接过话题,“最强大的地方在于七个身影会同时展开语音攻击。”

像是应对潘林的话一样,场上的黄少天打开了话匣子。

于是黄少天的废话开始滔滔不绝,从王杰希身边七个不同方向同时响起。

“王杰希!不要以为你有天生大小眼就牛!虽然托你天生异相的福,你没有开始修炼就能看到灵气但是!你现在看得出哪个是我吗!看不出吧!吃我一记逆向横斩!看我的落英式!我要从上面踩你了!”

黄少天一边说个不停,一边放出和自己的招式根本不符的招数,最后一下还真的让王杰希的节奏微微没有跟上,作为一个闻名灵能世界的机会主义者怎么会放过这一瞬间的失误!

黄少天的废话突然消失了,六个幻影刷的消失,而真正的黄少天,冰雨携带着滔天剑意,从王杰希右下方非常刁钻的一个角度劈来。

王杰希匆忙应对间黄少天再次把握机会得手,一个空翻用脚跟一脚将王杰希从空中踢下!

“漂亮!黄少天扳平了局势!”左宸锐的声音得意洋洋,台下微草的队员听得牙痒痒。

“我说张新杰你到底是来干嘛的?”在张新杰隔着叶修接受了苏沐橙的第二袋零食后,叶修开始表达自己的不满。

“我就是来找你一起看看比赛。”张新杰回答得无比淡定,“刚来的时候不是就说过了吗?”叶修难得地被噎住了。

总不能说我不欢迎你吧。

“那你看出什么来了。”

“刚才黄少天爆发前往我们这边看了一眼。”张新杰把苏沐橙给他的即开爆米花递到叶修面前,“你要不要也来一点?”

“我印象中你似乎把这种东西叫做垃圾食品。”

“但我不会拒绝女士的好意,这是礼貌。”张新杰把爆米花放在叶修腿上,“所以你多吃点。”

“呵呵。”叶修抓起爆米花就往张新杰嘴边放。

张新杰竟然没反抗的就着叶修的手吃起了爆米花,嘴唇还不小心地碰到了叶修的手指。

黄少天本来已经将王杰希打倒在地三次,正是乘胜追击的好时候,很不巧地又扫到了观众席上的这一幕。

卧槽!张新杰和叶修什么时候搞上了!

他的心突然像被电了一下似的,在第一时间想要嘲笑张新杰过后麻麻地感觉涌上来,不好受极了。

这闪神只有一瞬间,王杰希就再次占据了主动地位!

灭绝星辰一个翻转,扫把一样的尾部毫不留情地把黄少天拍倒在地!

黄少天也马上反应过来现在不是让他思考自己的感觉到底怎么回事的时候,刷的一滚膝盖和脚尖用力直接从地上用身体做出一个不可思议的弧形起身。

“哥,陪我出去透口气。”叶秋叔可忍弟不可忍,终于深吸一口气,站起身来提出要求。

“行。”叶修回头叮嘱苏沐橙,“等会儿回去大家一起看录像啊!”

然后任着叶秋把他带离了座位。

苏沐橙笑眯眯地看着他们俩远去,一边嗑瓜子一边状似不经意地开口:“张大师来这里总不会是只是为了和叶修搭讪吧。”

“今年周天竞技第一关,在没有任何一项数据达到触发隐藏事件线的情况下触发了隐藏事件。”张新杰开口,“然后就在昨晚,韩队发现自己身上有名为刻骨相思的灵术,执念对象是叶修。”

“五次了!双方都是五次将对方打倒在地!”潘林的声音响彻试练台,周围观众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但是张新杰和苏沐橙,一个面不改色,一个笑意盈盈,用只有彼此能够听得到的声音,在喧闹中间平静地交谈。

评论(50)
热度(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