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103 你该梨花带雨一点

“有话快说,我哥不舒服,还要早休息。”叶秋见韩文清迟迟没说话,压低了声音开口。

韩文清想了一想,决定先看看叶修对刚才的事情了解多少:“刚才的幻觉,你感觉怎样?”

显然韩文清并不是很擅长探讨这类话题,这话问得有歧义,既可以理解为是关心对方的感受,但是在这种行为之后这种问法更容易会被对方误解到这是要对方跟他谈恋爱的节奏。

表白后对方不知道怎么回答,一方上去亲吻一番,然后问:感觉怎么样?回答不错的话,基本上两人就可以开始一段感情了这种言情剧的通用桥段!

虽然叶秋和叶修都没有误解,但是叶秋的脸色一瞬间阴暗了不少,叶修则漫不经心地掏出一根烟,还没点就被叶秋给掐了。

“感觉嘛,”叶修不能抽烟只好拿了装饰用的巧克力棒放在嘴里咬,“不太好。”

直白得让人没法接。

所幸叶修并没有打算让韩文清冷场:“说真的,我想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似乎没有必要对我使用幻境,还有这件事我确实受到了影响。”

“这不是我能控制的灵术,这个灵术很有可能是刻骨相思。”韩文清沉思了一下,但迂回并不是他的风格,因此他决定直接了当的把自己的推测告诉对方。

叶修对于神级灵术尚未涉猎,因为他一直是十分循序渐进的进行练习,但是并不意味着叶秋也没有涉猎。

这句话里包含的信息量,终于令叶秋再也无法无视。

这说明,叶修的灵魂本来就属于这个世界,至少曾经是神级。而韩文清也曾经是神级,自从界区通道彻底封闭之后,神级是无法来到人类生活的界区的。吴雪峰已经是一个例外,这是因为临界的冰火双灵脉,因此可以容纳两位神级和没有达到神级的其他人或者妖灵生活在一起,而且那个世界的修者以妖灵为主;临界非常狭小,而吴雪峰来到人类界区之后,如果使用神级的力量就会遭到反噬不说,神体的能量也会渐渐被削弱。

韩文清是为了来找叶修,才进入到轮回中的,为了以防自己忘记,对自己用了刻骨相思这样一种需要忍受刻骨疼痛的神级灵术。

这样强烈的执念,在周天场域的神秘力量的作用下被放大,竟然连自己都被拉进了情境里成为旁观者。

这个男人太危险了。

叶秋身上的气息一瞬间发生了变化,他整个人都处于一种高度的防备姿态,甚至身上细小的绒毛都发生微微地颤动。

“但就我所知,你喜欢的是尤郁。”既然是刻骨相思,那么按照他看到的情境,轮回前的韩文清对叶修的意图就太明显了。

“别那么紧张嘛。”叶修安抚式的拍了拍叶秋,“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灵术,但是从灵术的名字和造成的幻觉来看,这个施术者的目的似乎是想要我们搅基?”

“你这么理解也没有问题。”韩文清不知道为什么松了一口气,其实他有点担心,但担心什么也说不上来,但是叶修没有在意自己在那个幻觉里所做的事情真是太好了。

其实叶修只是因为不知道这个灵术是怎么回事,认为有人想要通过算计他和韩文清达到什么不良目的而已。既然这样,那么尽快忘掉在幻觉中产生的感觉才是破坏对方目的最有效的方式。

叶秋听到叶修这么说心里突然也是一松,叶修不知道这个灵术代表的意义,而他十分了解自己的混账哥哥,他知道叶修会如何应对。

“放心吧,”叶修递给韩文清一根烟,“我不会放在心上的。”

这种安慰人的口气是怎么回事?明明幻觉里被占便宜的是叶修才对吧?韩文清内心莫名地升起了一股名为不爽的情绪。

看着韩文清的脸色,叶修不怕死地放起了垃圾话:

“我说老韩啊,你这个表情不对啊,你要是觉得我要负责呢,应该梨花带雨一点,你知道的,男人嘛都是容易对柔弱型产生保护欲。”

韩文清的气场看起来更生人勿近了。他一瞬间居然有种拎起对面那个家伙,把幻觉里的事对这个人做一遍,看他还能不能这样一脸的嘲讽和无所谓。

不对!他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评论(33)
热度(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