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91 周天迷踪


在霸图停留一段时间,据韩文清所说那些打算来袭击叶修的地下势力被清理的差不多之后,叶修和黄少天终于要踏上各自的归途。


两人定的机票时间差不多,都是下午,所以上午张新杰过来找黄少天PK,这件事才让叶修深深感叹——一个牧师PK暴力DPS,张新杰这是什么样的精神没几分钟,房间的门就被韩文清敲开了。


叶修点了根烟,对着韩文清的脸吹了个圈。


“嘉世虽然没落了,但它曾经是最早站在周天竞技巅峰的势力。”韩文清冷淡地开口,“周天赛场上,我不会手下留情,但愿你对得起吴雪峰曾经的英名。”


“看不出来你还挺记挂你的对手。”叶修摊手,“我也不会放水的。”


说得好像他比韩文清还要厉害一样。


韩文清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看不出叶修有什么心虚或者是逃避的表情,也完全没有强作镇定的姿态,倒是让他有点意外。


吃过午饭黄少天和叶修一起打车到机场,叶修的飞机先起飞二十分钟,黄少天手插在兜里,没有要送叶修到登记口的意思,只是在叶修从候机室站起来的时候也站起身来,对叶修挑了挑眉毛。


“你会参加周天竞技对吧?”


“当然。”叶修点头,“我对自己要做的事情,从来没有困惑或者半途而废的打算。”


“那好,我们周天竞技见。”黄少天这一刻敛去了此前给叶修那种特有的青春和沉不住气的感觉,整个人都像一把等待出鞘的剑,“我就不送了。”


叶修冲他露出了一个没有嘲讽意味的笑容。


就像三月里的明媚的春光。


之后的日子,所有即将参与周天竞技的灵能者势力,都在训练、实战与出任务中度过。


在前往周天竞技场域的前一天,叶秋推开了事务所的门,叶修皱了皱眉。


“叶秋你越活越笨了吗?我们明天都要去参加周天竞技,你这个时候跑来做什么?还不如在周天见面。”


作为灵能者世家中传承时间最久,影响力最深远的叶家,叶秋是有资格以考官或者是特邀点评的身份前往周天竞技的。


这时苏沐橙跑出来接过叶秋的行李,笑得灿烂:“叶修,我忘记告诉你,提交报名表的时候我把叶秋填上去了。”


小说设定中叶秋可是比周泽楷还要强上一筹的灵能者,这不是叶秋不会打的荣耀,叶修瞬间感到队里出现了两位如同荣耀中全明星级别一样的选手十分欣慰,其实他也很想和叶秋在一块,过去在原来的世界里叶秋年年都问他回不回家过年,他一般不回答也一脸无所谓,但心里并不是完全不愧疚的。


可惜以他们的家庭情况,如果叶秋和他一起去打荣耀,那父母估计会被气死,更何况叶秋也并不是很喜欢玩游戏。


其实两人心里,对于共同完成一件事,都有些微的期待。


只是从来没有人开口而已。


于是当天晚上赛前放松玩得太HIGH,第二天飞机上叶修睡得昏天黑地。


什么时候靠到了叶秋的肩膀,叶秋什么时候给他盖了毯子,都一概不知。


而对叶秋来说,这就是整个心都被填得满满当当的感觉。


周天场域绵延数公顷,除了中间用万年玄龟遗留下来的龟甲做成的试练台之外,均是苍翠的山林,最高处海拔足有两千多米。


山中山石峥嵘,部分地势十分险要,没有人工开凿的石阶,或者即使有,也仅仅是用凿子凿出的一个个浅坑,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


也有的地方景色秀美,道路平坦,青石铺成台阶,有的石块是取用了旧时碑林的碎块作为材料,上面没有被磨损的部分还镌刻着历史。


周天竞技每年的比试方式都各不相同,但是第一关都是淘汰队伍最多的一关。


而今年周天第一关的命题是——


迷踪。

评论(25)
热度(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