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咩咩哒!二刷!

84 赵禹哲VS黄少天

“哟,这不是黄少吗?”一个打扮嚣张,但是全身上下都是名牌的年轻人走过来,挑衅的冲叶修扬了扬眉毛,“这是叶家哪位少爷?”

“我是叶修。”叶修倒是没有理会对方的不礼貌,“你们聊。”

对方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上下打量了他一圈,最后还是不屑:“切,是叶秋的话还可以打一场,叶修……以前还至少穿衣服有点品味,现在怎么搞得像是被叶家除名了一样。”

赵禹哲说话嚣张惯了,黄少天听得莫名烦躁:“叶秋很厉害吗?想打本剑圣陪你PK敢不敢来?”

“有什么不敢?”

“一个被楚云秀打爆的小鬼也敢嚣张。”黄少天直接朝对方竖起了中指,回头对叶修交代,“等我十分钟,不要理会其他来搭讪的人,这个地方……”黄少天话只说了一半,见叶修点点头,就跟着年轻人一前一后到“烈焰”下方的竞技台去了。

年轻人叫赵禹哲,是灵能界去年在周天竞技上表现可圈可点的一个人,但是他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自视甚高,而且做事比较冲动。

刘皓是临界的人在人类界区没什么人知道,所以他来到人类界区后加入呼啸势力没有遭到怀疑,而且凭借他的阶位在呼啸获得了一定程度的话语权。

赵禹哲就是他叫来的。

赵禹哲十分急于证明自己,尤其是呼啸大量换血,特别是势力内部交替时唐昊打赢林敬言之后,林敬言的威信下降,原来林敬言的势力渐渐被唐昊拔出,吸收和培养更年轻的灵能者来替换过去的老人。

在这种情况下,赵禹哲恨不得战胜一个和林敬言同样水平的对手,来获得与唐昊平起平坐的资格。

黄少天在周天竞技中的战斗优势一般都是伏击和奇袭,在高阶灵能者的对决中,黄少天的对决能力当然也不容置喙,但是在简单的擂台上,赵禹哲认为黄少天对上他的优势并不明显。

赵禹哲想到就兴奋不已,对手是有剑圣之誉的黄少天,就算是输了,也不丢人,如果是赢了,那他一直以来想要的证明就有了。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

赵禹哲和黄少天前脚刚走,陈夜辉后脚就出现在了叶修面前。

“叶少爷,你是不是该给我一个交代?”

“如果你说的是之前我没有按照约定给你放血的事情,那么我很抱歉。”叶修抬起眼睛笑对陈夜辉,“但是我想你应该听说了,我出现了部分失忆的症状,并且被吴雪峰给招安到了嘉世。”

“那你现在还敢主动出现在烈焰,是做好还债的准备了吗?”

“当然,我可以提供一条通往冥域的通道给你。”叶修将一张纸递给他,“但是这条通道需要这些东西才能够正常开启,还有一点,我需要知道一些关于吴雪峰以及吴雪峰那个临界冰火灵脉的事。”

“你去过临界?”陈夜辉顿时警觉。

“不是,吴雪峰的徒弟,邱非,到嘉世来接手吴雪峰的工作,他告诉我,临界的冰火灵芝可以让我有机会成为灵能者。”

叶修此时让千机伞将自己继续伪装成一个普通人的样子,利用双方的信息差来忽悠陈夜辉。

“哈哈哈!冰火灵芝可是临界圣物,但是我看不顺眼吴雪峰已经很久了,你想知道这些事当然没问题!但前提是你怎样保证我们一定能进入冥域?”

“我可以在你们的眼皮底下活动,直到你们进入冥域为止。”叶修无所谓的喝了一口柠檬水,“你们管吃住就行。”

“呵,那如果我将材料凑齐,你却没有把我们带到冥域的话,后果你清楚。”陈夜辉对着叶修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挺清楚的,走吧?”

叶修的好脾气让陈夜辉有些怀疑,但是他实在想不出在这种情况下叶修有什么花招可以耍,所以他带着人出了“烈焰”,开车驶向霸图郊外的别墅区,那里是他和刘皓以及自己在人类界区发展出的势力的据点。

“烈焰”地下的竞技台一片沸腾。

黄少天先上台刷刷两下把上面的拳手打下台,然后示意赵禹哲快点。

赵禹哲的法器是内里藏着剑的法杖,但是黄少天表示大家体术解决。体术是灵能者的基本修行课程,赵禹哲暗自冷笑,他是元素控制灵术为主的灵能者,不会上黄少天的当,使用只会对修者产生影响的灵术,并不会损坏周围的实物,于是他毫不犹豫的将法杖一甩,一条火焰链子就甩向黄少天,黄少天嗤笑一声,突然变化出六个身影,而且每个身影都在说话。

“我说你没本事装什么大神,体术都没有练好你还是回你的呼啸去吧。看我的三段指!”说完了黄少天真没拔出冰雨,就是以指代剑从不同角度向赵禹哲打来。

这一招是黄少天有名的绝技,虽然没有冰雨在手,仍然势如破竹,这是存心要速战速决。

评论(12)
热度(3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