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嗯千粉的感谢今天我是定的三更,你们记得监督我哦~用热度和评(喂

-333-

下面是文

83 与虎谋皮

黄少天的突然出现显然在叶修的意料之外,他愣了一下,随即在随便说点什么吐槽黄少天的驱使下,抛出了一句垃圾话。

“比我还矮两公分的人,应该喝比我点的单子还要少片柠檬的饮料。”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内心默念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他……

“小弟弟,要先来后到啊!”卷发美女暧昧地把手搭上黄少天的肩膀,还没碰到黄少天的衣服,就被黄少天用一根手指抵住掌心,一股冰寒的感觉蔓延开来,美女不高兴的“啧”了一声,收回自己的手,端着杯子走了。

又一张票子被黄少天拍在桌子上:“给他换一杯,还是柠檬水。”

“少天大大,你专程坐飞机来给我换一杯让我能够有个艳遇的水,不会是吃醋了吧。”

“不是!”黄少天表示他要继续忍。

“你到底为什么非得来找陈夜辉?”看到叶修不再说话只是好整以暇的看着自己,黄少天终于没忍住。

“当然是来找他要稀有材料,顺便了解一些吴雪峰相关的事情,你不觉得你们蓝雨给的材料太少了吗?”

卧槽你从蓝雨搜刮的那一堆东西还叫少吗?!黄少天心里给叶修比了个中指。

“上次陈夜辉要找你拼命的时候我可是在边上,怎么你居然认为他会给你?”

“呵呵。”叶修冲黄少天一笑。

“卧槽!叶修你是在鄙视我对吗!”黄少天拍桌,“我告诉你本少可是神鸟转世……”

“被誉为剑圣每个单子几十万上下对吧少天大大。”叶修嘲讽地一笑,“你看我都背得了。”

“叶修你不要脸!我来找你才是脑子被门夹了!”

“谢谢。”

“……什么?”

黄少天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回头看时却看到叶修正接过后面黄少天点的柠檬水呡了一口。

他是在向调酒师道谢?

“谢谢你过来。”叶修大方的将椅子转了半圈面向黄少天,用杯子碰了一下黄少天手边的龙舌兰日出。

黄少天突然感觉到脸上很热。特么该死的这个夜场太闷了!

想到这里他抓过自己那杯鸡尾酒,完全不管品酒的步骤,一仰头喝了个干净!

“再来一杯谢谢。”说完将杯子朝调酒师的方向推了推。

“主人,你说黄少天突然冒出来会不会破坏你诓材料的计划,你知道那个材料很重要的,像你这么弱的人是没办法进入其他区域的,你只有把材料凑齐了镶嵌到阁楼一层的法阵上,才有办法上到第二层,才能到别的区域去。”

“我也不是非去不可啊。”叶修漫不经心地和千机伞交流。

“以后你一定得去的,你看尤郁都去了神域了,按照命运的指引你肯定要去神域,神域得上到五层阁楼才有通道。”

“她怎么样和我没关系吧。”叶修说这话的时候有点违心,说真的,小说里他和尤郁的命运可是连在一起的,当然现在知道这里并不是小说的世界了。

“怎么可能没关系,主人,未雨绸缪是聪明人的做法,除非你认为你很愚蠢。”

“呵呵。”叶修自从有了灵能者的资质,并且能理解一部分灵术之后,掌握的要领之一就是怎样让法器短暂地闭嘴。

现在他就将千机伞的呱噪暂时的封闭起来,开玩笑,好不容易黄少天不话唠,千机伞你凑什么热闹!

用叶修的荣耀表达习惯来说,自从他成为灵能者,千机伞就出现了第一次升级,其中最醒目的变化就是内部空间出现的那个阁楼,但是根据千机伞的说法,阁楼每一层的法阵,都需要吸收相应的材料,才能开启下一层。

在叶修看来,这就是游戏里银武升级一样坑爹的事情。

重要的是,在完全封闭了的人类界区,阁楼的每一层都有一个通道,能通向人类界区以外的一个区域。

当叶修知道这一点的时候不由得大为震惊。

但是如果不是和千机伞的持有者在一起,那么进入区域后怎么回到人类的界区,只能靠自己想办法。

暗世界的灵能者在“嘎呀”玉脉的活动,一开始调查显示他们是想借大巫神的力量打开神域的通道,而在醒来后,听了叶秋的复述,叶修却认为,他们想去的地方,其实是冥域。

因为蛊龙是献祭者生命魂化后的产物,而冥域是以鬼魂为本体的修者云集的区域。

大巫神已经离世千万年,甚至遗留下的身体已经另行产生了神智,根据记载大巫神的神魂早已在修补倾斜的天地时湮灭,因此唤醒大巫神,只是大巫神后代的一厢情愿,是暗世界灵能者蛊惑了那个民族的结果。

至于他们是想要借此进入冥域,还是想撕开通道来令人类界区塌陷陷入混乱,叶修认为,前者的可能性更大。这一点,他和喻文州也讨论过,因为比起纯粹为了给人类界区添乱而破坏世界的秩序,冥域里有吸引暗世界灵能势力的东西要合理得多。

为此,叶修决定——

与虎谋皮。


评论(16)
热度(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