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高能预警一下(喂

然后是八百粉的答谢已经在做了但是居然就快一千粉了完全没想好一千粉开什么东西怎么破!!TVT来给个建议呗

79 进展太快

“烦人鸟。”黄少天正在怒气值爆满打算一掌打掉叶修的手然后让他在浴缸里自生自灭的时候,叶修突然睁开眼睛,冷冷地开口。

语气里的冰冷竟然让一向善于蛰伏等待机会,表面看起来容易冲动实际冷静自持的黄少天感觉到心口一痛。

这种感觉很陌生,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思考其中的原因,叶修已经换了一副嘴脸,他笑得不怀好意:“你知道气功师的奥义是什么吗?”

这货喝醉了我不跟他计较不跟他计较,黄少天内心默念数遍,然后稳住气息开口:“是什么?”

“是……捉云手!”叶修在他胸口作乱的手终于不在游移,就着某个部位一捏一扯,让黄少天愣是倒吸了一口凉气!

“叶修我看你应该改名叶不修!”黄少天两下扯掉自己的浴袍抓住叶修的手按在浴缸边上,“我今天不修理你我就不是黄少天!”

黄少天单手按住叶修的两只手,一手去抓叶修的腰,连他自己都没办法解释他动作怎么那么熟练。

叶修手上力量不敌黄少天,脑子虽然迷糊但是仍然知道要曲线救国,他抬起一条腿绕道黄少天身后对着黄少天的屁股来了那么一下——

浴室的门被喻文州推开了。

黄少天被叶修那一脚震到,整个下半身刚好落入水中和叶修的紧密相贴,某个部位更是贴在了一起,他的手还按在叶修的双手上,脸正埋在叶修的肩颈处,听到开门的声音他抬起头来,看到喻文州,瞬间脸红得像要滴血,更要命的是,不知道是不是“正在被老大注视”这样的认知导致的羞耻感,他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可悲的起了反应。

喻文州哗啦一下关上了浴室的门。

只是让自己的搭档帮搭档的情敌洗个澡两个人就直接跳过了前二垒直奔本垒而去进展有点太快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

“老大你听我解释!”黄少天的声音在门后面回荡。

门再次被打开了。

这次黄少天已经和叶修分开了,还非常狼狈的在腰上围了条浴巾,但是还没来得及打结。

“文州啊——”叶修的声音懒懒地在黄少天身后响起,“如果你是真的在追求我……”

他的声音里还带着点半醉半醒的笑意,话说到一半就不再说下去了,大概是酒后吐真言,也没有隐藏自己已经知道喻文州的假意——事实上,喻文州都知道叶修不可能相信自己在追求他。可是现在叶修直白的吐露,却让喻文州身形微微一僵。深呼吸了几口气,喻文州不理会此时已经逃出去找衣服的黄少天,喻文州将浴缸里的水放掉,抖开浴巾,把人包起来抱出了浴室。

心情好像有点微妙还有点复杂。

喻文州自问自己是一个非常理智的人,理智到他发现自己对尤郁有好感的时候,经过一段观察,就认定自己和尤郁并不合适而不动声色地掐断了自己的好感,并且从来没有真正让这种好感影响到自己的步调。

然而和叶修假意接触没几天,他就发现,叶修有本事让他的节奏出现错乱。

非常危险,但又有点想要继续尝试的感觉。

将叶修放到床上,叶修确实是醉着,他还拍了拍自己身边的空位,对着喻总使用了骑士技能,挑衅。

“怎么,想追我都不把握机会?”

喻文州盯着叶修的脸几秒,最后走到酒柜边上,抽出一支红酒,给自己倒了三分之一杯。没做醒酒的程序,喻文州仰头喝下了一口,毫无意外的苦涩。再醇美的红酒,如果不醒,都不会有什么美好的风味,就好像被打扰好眠的美人,也是会发怒的。

“你醉了。”喻文州的声音非常平静。

“刚才在电影院,你对我说话的时候。”叶修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感觉很不好。”

“我为我的所作所为表示抱歉。”喻文州又喝了一口酒,“我觉得你现在需要睡一觉。”

“比起睡一觉,”叶修微微的喘了口气,在酒精的作用下维持清醒对他来说有点困难,“我觉得我有必要借着酒劲和你谈谈。”叶修笑了,不同于喻文州那种优雅自持的笑:

“也许酒劲过了,就不想谈了。”

 

评论(36)
热度(3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