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今天考路考驾照,我开到了终点,在提示音中下车然而我不知道不熄火是要扣分的= =因为我之前开车都是习惯性熄火,所以没人告诉我熄火也是考试的一个环节,我听到提醒我下车我就真的挂空档拉手刹我就下车了!!!然后我就不合格了!!!你妹的我都开到终点了啊啊啊啊!咆哮

76 清新型爱情片

“叶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黄少天的嗓门在训练场里响起,“你居然好意思祸害卢瀚文这样的灵能界未来的花朵!”

“呵呵。”叶修从树上跳下来,脚尖点了点卢瀚文肉感的屁/股。

卧槽不能忍!就算你是老大的假意相处对象也不能这么搞!

黄少天拔出冰雨向前冲,撕拉一声裤子破了。

黄少天愤怒的对叶修竖起了中指,然后脸上的表情等同于六个感叹号。

谁快点来把这个一脸快来追我实际上在溜着整个蓝雨新血来陪练的没下限拖走——

正当黄少天这么想的时候,他的老大喻文州从天而降,看起来简直如救星一般。

“根据恋爱守则,我们今天应该去看电影来培养感情,不知道叶修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电影呢?”喻文州脸上笑容洋溢,令人如沐春风,叶修盯着他看了两分钟,决定挑个重口一点的。

“生化危机那样的。”

“什么是生化危机?”

卧槽忘了这个世界没有生化危机这部片子。

“嗯,就是恐怖类的片子,世界末日这类的。”

“原来你喜欢借机投怀送抱型。”喻文州认真做笔记。

有种荣耀战术心脏现实生活版的感觉是怎么一回事?

“不过这样的片子对于我们现阶段来说进度有点快,”喻文州说,“所以,我准备了清新型爱情片,今天下午两点的票子,我们一起去吃个饭,然后喝一杯咖啡时间就差不多了。”

叶修正使用他最擅长的招数将计就计,也不反驳,其实他也不爱看生化危机。作为一个宅,他的爱好是游戏,来到这个世界后就爱像全息游戏一样的过招。

在一家结合了原来世界中法美食特色的餐厅里,叶修不得不承认蓝雨这个势力有独到之处。喻文州和黄少天这对搭档看起来脾气风牛马不相及,一个嘻哈风,一个总裁FEEL,居然也能搞到一起。

而且这个喻文州无论是做事还是比试的时候,都给人感觉比较温吞。这样的人在实战中很容易受制于人,不过此刻他正在用纤长的手指在给叶修剥虾,阳光从餐厅的落地窗照下来,叶修突然打算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他握住喻文州的手,咬住了那只虾,接着用舌头把虾卷进嘴里的同时,还刻意的扫过喻文州的手指。

呵呵,用追求我的方式来摸嘉世的底,挺有胆色的嘛,看你能装到几时。

叶修柔软的吐息袭上喻文州手指的一霎那,喻文州就中了僵直弹。

僵直效果还没过,叶修就发动了舔舐攻击,舌尖的触感划过指尖的时候,他感到脑海里好像听到了叶修的声音——

“文州啊。”这个声音全然不似叶修平时的声线,但是却让他清晰地感受到那就是叶修。而声音带动起他异样的感觉令他耳朵上都爬上了可疑的粉色。

但其实叶修什么都没说,他就着喻文州的手吃完虾后,正在专心的对付手上的卷饼酱牛肉丝。喻文州怔仲了一秒,立即发现了自己的失态,以及之前那个漫不经心的声音完全是——

幻听。

“文州啊,”这次真是叶修在叫他了,“总裁都是不用吃饭的吗?”

“不会。”喻文州喝了一口咖啡,又恢复了他处变不惊,温文尔雅的样子,“我只是节奏慢。”

说完也低下头去,慢慢开始解决他面前特制的焗饭。

蓝雨市不愧是这个世界的美食之都,喻文州让叶修只吃六分饱,进到电影院后,叶修才发现这里的电影院的贵宾席是一个半独立的包间式,对着荧幕和一层下方的普通席位,但是两边有墙壁,椅子前有桌子,上面放着精致的点心、小蒸笼、水果和饮品。

简直是有钱任性啊!

但是电影播放了十分钟以后,叶修面无表情转向喻文州。

“我说,有耳塞吗?”

“影院有配立体环绕声耳麦,你是嫌这里的音效不够好吗?”喻文州递过桌子上的大耳套。

叶修面无表情的将脸转回面向大荧幕:

“你不觉得女主角这撕心裂肺的表演和男主角的疯狂咆哮完全不符合你介绍的小清新吗?”

“会吗?”喻文州轻笑,“其实我是第一次看电影。”

 

评论(39)
热度(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