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承诺的狗血继续洒!!!!


另外感觉这个回复要给大家看到
回复 二水酱:要不是有女主顶着,叶神怎么能留下发展基情,我早说了女主有重要作用!另一方面,其实我总觉得西游记和圣斗士星矢其实是同一个故事。区别只在于师傅被妖怪抓走了还是女神被男神抓走了。

72 百年天劫,拨云见日!


周泽楷焦急的看着这一幕,尤其是看到叶秋一剑刺入尤郁的右肩,登时不顾周围的情势险恶,就想上前救人。


就在此时,肆虐的灵能流动终于冲破了这个独立空间的壁垒,与正在和其他人激战的蛊龙汇合!


一声激越的悲鸣响彻湖底,经历千万年,最终大巫神存在于世间的证据也完全消失,蛊龙不待与众人续战,用爪子在湖底用力一挥——


一个黑色的裂缝在蛊龙的爪下出现,蛊龙一扭头便钻进了黑色的裂缝中,而黑色的裂缝吸力强大,似乎要将所有人都吸入其中。


“不好,蛊龙破开了冥域的界壁!”喻文州是力量源自冥域的咒术类灵能者,他第一时间从这裂缝中感觉到了黑色裂缝所对应的地方。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人类最多只能到达临界进行修行,传说中的神域、冥域等地,成为了人类无法涉足的世界。


界壁破开,意味着人类界区会被冥域蚕食,然而对于如何堵上这个裂缝,众人竟然束手无策。


“周泽楷,你的胸口是怎么回事?”王杰希这时候竟然注意到了周泽楷。他被誉为魔术师,就是因为他一向不按常理出牌,在解决问题的时候总是从别人不会关注的角度入手。


周泽楷的衣服已经被划破了,这时,他的胸口上出现了叶家的图腾,叶片上还在闪着幽幽的绿光。


有什么东西在离开他的心口,周泽楷突然觉得心口彻底空了。


不是悲伤,却令他流下了一滴眼泪。


离开他心口的不是叶片,而是一道五彩的光。


那道光从叶片上那滴露水状的位置离开,竟然堵上了那道黑色的裂缝,湖底的一切正在慢慢归于平静。


叶片在这一切结束后,慢慢地像是渗入他的皮肤一样变淡消失,这一刻似乎所有人才从方才的突变中醒来。


“尤郁!”周泽楷回过神来,游上去抱住了尤郁。


尤郁此时眼神已经恢复了清明,肩头上的伤口却流血不止;周泽楷看到这一幕,便抬头看向叶秋,却见叶秋仍然维持着抱着叶修的姿势,全身仍然处于战备状态。


孙哲平见状只得招来几只大的箭鱼,招呼众人:


“我说,有什么恩怨上岸再说。”


考虑到泡在水里对伤口实在是不好,叶秋和周泽楷都沉默地选择了妥协。


上岸后,为了避免节外生枝,张新杰只能同时给尤郁和叶修一起治疗。尤郁其实看起来气色不错,而且所有人都从她的灵能波动中感觉到了她有大的进阶,然而却邪给她造成的伤口,却无法止血。


张新杰为难的看了一眼叶秋。


却邪刷的一下就横在了张新杰面前。


“又想抽我哥的血?!”叶秋一脸的我不同意,“问问她,我哥现在躺在这里谁造成的!”


他一点都没有看漏,叶修之前的伤口正在自我愈合,并且顺利的吸收了大巫神神体的力量,但是尤郁抱上来之后,叶修就出了状况,其他的伤口都愈合了,只有被她碰过的那个伤口是在两人分开后才愈合的。


但伤口都愈合了,叶修却仍然脸色发白,看起来毫无生机。


叶秋这下发难令队伍的气氛一下僵住了。


想帮尤郁的人不是没有,但叶秋话里意思说得明白,似乎叶修现在的状况和尤郁脱不了干系。你要一个人给害他的人提供血来救命,这样的要求确实也未免过分。


“这样流血下去会没命的,”张新杰叹了口气,“怎么说也是你喜欢过的人,叶秋。”


但是叶秋没有动摇。


这时,天边突然出现了劫云,雷声轰鸣,所有人脸色都是一变。


据说这是升至神界才会有的天劫,然而人类的界区已经足足有几百年没有出现过天劫了。


这雷声的阵势,像是向着他们这里来的。


劫云很快凝聚到他们的上方,这时雷声却停了,很是诡异。


突然,云端上一道金光破开,只听到一个声音在云端上笑:


“分开那么久,我总算找到你了!”金光向着众人一卷,消失时,尤郁竟然不见了。


“尤郁!”周泽楷第一个反应过来,向着金光所向大喊。


“呵呵,想找她,就到神域来吧!”那声音重重敲在每个人的心头上,随着金光消失在云端。在金光消失的同时,劫云散开,拨云见日!

评论(51)
热度(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