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3333333333333=爱你们么么哒~

69 胸口上的叶子

“其他人呢?叶修怎么在这里?”问话的是周泽楷,他之前经历了和叶秋一样看到的绿光和引力,然后等到绿光消散发现这里竟然只有四个人,难道叶修是被叶秋用法宝空间神不知鬼不觉带来的吗?想到这里,他暗自警惕,并主动开口询问。

“我被拉出来了,千机伞暂时没法正常工作,现在在我的识海里。”叶修已经醒了,他状似回答周泽楷的问题,其实语言非常有技巧,例如他被拉出来了,但是他没有说自己是从千机伞里出来的,千机伞不能正常工作,但是有和他对话,现在的状况正是千机伞失去自主能力之前所感应到并告知他的。

周泽楷有些怀疑地看着叶秋和叶修,但是叶修却指了指尤郁:

“你女朋友看起来怪怪的,你不需要管管吗?”

周泽楷心头一紧,连忙看向尤郁。只见尤郁的眼神变得十分空茫,身上的灵能波动强烈到不断溢出,正当周泽楷想揽住她的时候,她突然向着那个长着牛角的巨大影子处游去。

周泽楷看到她状况不对,赶紧跟上,然而尤郁不知道是本能反应还是其他原因,一直没有让周泽楷追上;叶修皱了皱眉,和叶秋心有灵犀地以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跟在后头。

身处在浅绿色发着幽光的水中,感觉却像在母亲的羊水中一般安心而温暖,这种感觉,叶秋和叶修都很明显地感觉到了。

似乎他们和这水原本就是一体的。

但他们同样感受到这里有一个不安的因素,来自那个巨大的影子。

比起这片似乎藏着位置危险但是此刻十分安然的绿色水域,外面的动静可谓声势浩大。

所有人的第一反应是地震。但随即,主持献祭的大巫哲跪倒在地,泣不成声。

“巫神!大巫神的气息!”大巫哲呐喊,声音在祭坛上空回荡。

祭坛下方上千族民随着大巫哲跪下,五体投地,唱起巫族的献祭歌谣,惊起了山林中仍然在栖息的鸟。

信奉巫神的南族,才是万人献祭这一禁术的实施者。暗世界灵能者中几个巨头势力的掌权者,隐在祭坛附近的林间,此刻也是被这一情景所震撼。

但他们也感觉到事情正在向超出他们掌控的方向转动。万人献祭明明没有完成,为什么会突然出现了地震和眼前这一幕?

万人献祭离万人这个数字完成还差很远,然而大巫神的气息此时在玉脉中喷薄而出,大巫哲在最早的颤抖、激动、膜拜过后,也意识到有可能被封印在玉脉之下的大巫神会因为没有蛊龙的助力而无法复活。

“以我的性命为祭品,迎接大巫神的回归!”大巫哲跪在地上呐喊,然后喃喃念起古老的咒语。之前献祭练成的巫蛊,从他面前的法阵上升起,变成黑色的流炎。大巫哲的身上同样升起了这样黑色的流炎,他的生命在快速燃烧。离他最近的几位巫职人员见到大巫哲的舍身,也盘膝而作,念起咒语。

即便是以大巫神后裔血脉的生命和灵能燃起的流炎,与此前献祭炼成的流炎合为一体,形成的蛊龙仍然与禁术中描述的相去甚远。

不知道大巫哲用了什么样的巫术,这个身形不算庞大的蛊龙形成后,像是以大巫哲的意志为自己的意志一般,飞向了山林中的那个湖泊。

而此时,叶修等人已经来到了那个巨大影子的面前,但是在他们的面前有一块透明的玉石墙壁。一整块都是玻璃种的玉石墙,如果是放在玉石市场,这样的玉石墙岂止价值连城。

但最摄人心魄的,还是玉石墙后的景象。

一个巨人的身体立于玉墙之后,只一眼便令人感觉到滔天的气势,他屹立在那里,面目狰狞,头上长着巨大的牛角,手持青铜巨斧,但是看到他,脑中的第一感受并不是恐惧,而是想要赞颂和臣服。

这样的气势,能够对得上号的,只有传说中上古时代的大巫神。

然而这巨大身体的胸口上对应心脏的位置,却印着一片叶子。一瞬间,叶修和尤郁几乎都是遵循着内心的感觉和脑海内突如其来的声音动了。

 

评论(32)
热度(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