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韩大大和兄控秋深情瞪视,两人眼神交流恶搞版本两个,分别如下:

版本一:

秋弟弟:大半夜的来抽我哥的血就算了一个个的连个好脸色都没有,懂不懂礼貌。

韩文清:我一直就是这么个脸色,你有意见?

秋弟弟:有没有意见无所谓,以后出了事别来找我哥抽血就行。

 

版本二:

秋弟弟:这么理直气壮来抽我哥的血,你是我哥什么人,我同意了吗?

韩文清:你哥早晚是我的。

秋弟弟:呵呵,我哥明明是我的。

叶修走过来,头靠在秋弟弟肩膀上睡着了。

秋弟弟露出胜利笑容,抱起自家老哥,眼神表示:

你们确定要看我俩一起睡?

韩文清脸色漆黑。

 

最后补充真实的版本:

秋弟弟:大半夜的来抽我哥的血就算了一个个的连个好脸色都没有,懂不懂礼貌。

韩文清:看不懂叶秋在不爽什么,不过他既然看着我,我问心无愧,直视他就好。

秋弟弟:有没有意见无所谓,以后出了事别来找我哥抽血就行。

韩文清:虽然不明白他的眼神什么意思,不过霸图人一如既往。

 

——————————

以上是写来给大家看着玩,和正文关系不大

评论(14)
热度(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