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因为下午还要出门今天先早更以免承诺的周末有更新不成功XD

弟弟上线拉~我终于也是能打上双叶TAG的人了XD

话说你们请看在昨晚疲惫青年挣扎更新的份上给58节一点热度!

59 这是吃醋了啊

尤郁这些天一直在等着周泽楷,周泽楷看到叶修凭空消失也是吃了一惊,但下一刻,一直等着他的尤郁已经扑进他怀里。他感觉到离开临界前的一切失落都消失了,好像在临界里对尤郁的不记挂没有发生过一样,内心被填得满满当当。

这种感觉没有由来,但是只要在尤郁身边,他就控制不了自己心跳和喜悦的情绪。

怎么能是不喜欢。

叶修感觉到一股巨大的拉力把他拖走,突然拖力消失,他出现在一个比人还要大的叶子形状的地面装饰的上方。

然后……摔了个狗啃泥。

“你是哪个叶修?”看见叶修出现就没再继续和其他人一起施展灵术的叶秋显然是叶修这个狗啃泥的始作俑者,他打了一记直球,在叶家其他人听起来还挺莫名其妙的。

叶修听到叶秋的话也是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不确定的叫了一声:

“笨蛋弟弟?”

刚说完自己衣领就被揪住了。

“我说离家出走好玩吗?在那边十几年不回家,在这边也不回家!”

“喂喂!冷静,冷静!”叶修举起双手,“你搞那么大阵仗,不会是为了抓我回来吧。”
“你说呢?”叶秋用鼻孔对着自己老哥,“虽然不确定你是哪一个,不过你总该回来找我确定一下情况吧。不过,本来叶家是能通过存在你识海的叶片感知到你情况的,结果十几天前叶片之间的感知都消失了。”

“这个……说来话长。”这么说来临界和人类界区的时间流逝感并不一样,临界过去了几个月,人类的界区才过了十几天,“话说我记得你现在应该也很有钱吧,帮我招待几个朋友啊!我们先换个地方说话。”叶修这么说着,拍了拍叶秋的肩膀。

在叶秋的带领下,叶修一路啧啧感叹叶家的土豪程度,果然是小说怎么写奢侈怎么来,反正不要钱。

但叶秋听到这里突然站住了。

“混账哥哥,你真的觉得这里只是一本小说吗?”听到叶秋那么说,叶修不由得也正经了一点,不过他的看法和叶秋不太一样:

“为什么不是?这里的一切不合常理的事情太多了。只有小说才能那么随便来吧。”
“但是小说能描写的东西是有限的,这里的每一样东西,都很真实,如果小说的话,应该除了限定的轨迹外,我们看到的一切都只能看到,不能去接触。但我们已经触发了很多小说以外的剧情。”

当你同时经历两个世界,出现究竟哪个世界才是真实的问题,好像十分正常。

“我有这个世界的叶秋和自己的双重记忆。”叶秋说,“这几个月来我使用灵术得心应手,而且有一件事情非常令我在意。”

叶修没说话,示意叶秋接着说下去。

“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后,我的灵术的力量突然成倍的增长,完全不是我所获知的这个世界的叶秋记忆里的实力。后来我接受了一些任务,接触了几个高阶的暗世界的灵能者,坐实了我的想法。”

“苏沐橙一开始只有这个世界的记忆,这才是我迟迟没来找你的原因。”叶修浮起一个有些无奈的笑容,“其实我还是有点想你的。喂!你几岁了叶秋!”

他被叶秋从背后抱了个满怀,叶秋还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

“我说你……”叶修没再说下去。

因为他背后和叶秋的脸接触的地方濡湿了。

叶秋哭了。

叶修把手搭在叶秋的手背上,他们就这样站在过道里,良久,叶秋才把头抬起来。

“我说大土豪,我这里有一帮朋友需要你招待哈。”叶修这样说着,掏出了千机伞一抖。

叶秋也是一阵震惊。他现在实力已经远超过其他灵能者,一眼就看出来千机伞是一把很不一般的法器。

更别说这法器里还装了人。

打量了叶修一下,他不由得惊奇:

“你居然也有灵能者资质了!虽然只是最低阶的那一种!”

“那是,我是谁。”

“不要脸。最低阶也一脸高兴。”已经从千机伞里出来的魏琛完全不放过吐槽叶修的机会。

“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方锐也接得很溜。

“两个手下败将。”叶修呵呵了一声。

“啊,我说这里的装修好豪华啊,我离开几年,嘉世就变得这么豪华了?”魏琛立即生硬的转移了话题。

“这里是叶家。这是我弟弟,大土豪。”叶修用手肘顶了顶叶秋,“赏顿好的呗?”

叶秋看了眼前这群人一眼,最后掏出电话,对那头说了几句,然后看了叶修一眼,说:

“跟我来吧。”

那一眼叶修还看出了愤怨的味道,不由得摸了摸鼻子。

笨蛋弟弟这是吃醋了啊。过去游戏不带他玩,现在穿越了一会子功夫就找了一群灵能者当朋友,然后好像自己还对他让自己回家的悬赏置之不理来着。

这种小孩子玩具被抢的心理啊,叶修不由得感叹,自己弟弟还有着一颗童真的心。

评论(28)
热度(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