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今天实在蛮忧郁的=-=

 

所以这是过渡的一章实在没有什么高能

 

 

 

唯一的悬念是大家可以猜下谁带走了叶修

 

 

 

58 离开临界

 

叶修醒来的时候,睁开眼睛就看到了漫天星光。

 

吴雪峰靠着树闭着眼,不远处放着千机伞。

 

活动了一下筋骨,他就感觉到身体已经与以往不同。吴雪峰这时也睁开了眼睛,看到叶修抱着树往上爬不由得一阵好笑。

 

“谢啦!”叶修从树上跳下来,“我回去一定打个周天冠军回来以示感谢。”

 

“什么时候走?”吴雪峰也没有太多的意外,叶修是为了成为灵能者来到临界,现在目的达成,要走也是很正常的,“你们可以准备一下,然后我开通道送你们回去,对了,邱非可能会想去人类的界区涨涨见识,如果他要去的话,可能你得带他回嘉世去。”

 

“没问题,他生活能自理就行,我不是太会照顾人。”

 

“那我们先回去吧。”吴雪峰站起身来,给叶修摘下了一片粘在他肩膀上的叶子。

 

叶修总觉得有什么在悄然改变,但却没想明白。

 

“给你个忠告,回去以后,和尤郁保持距离。”吴雪峰心中有一个猜测,但是他不能肯定这个猜测是不是事实,而唯一能证明这件事的叶修,对于这个世界的记忆,已经是一片空白。

 

“我可是看着我们圈子第一美女苏沐橙长大的,对美女还是有点免疫力,不会再去破坏她和小周关系的,放心。”

 

算了,说的根本不是一回事。

 

还是让邱非看着点吧。吴雪峰没再多说,驾着金翅鸟便回了圣王宫。

 

叶修清点行李,陈果、唐柔、安文逸还有魏琛和方锐都要和他一起回嘉世,吴雪峰说是要为通道的打开做准备,却是去找了邱非。

 

“你决定好了?”吴雪峰看着邱非,这个孩子一向都很坚忍,又有点一根筋,其实不用问,也能猜到他的选择。

 

“我要去。”邱非的口气很坚决。

 

“那你收好这个,如果遇到非常严重你又没有能力解决的事情时,它能让你我位置交换。”吴雪峰将一个小小的锦囊放在邱非手里,邱非知道,里面是临界被禁止使用的一个小小的法阵,但是吴雪峰制作的,在双方持有的情况下,却不会产生任何的副作用。

 

“会有很严重的事情发生吗?”其实正常情况下邱非并不会问这样的问题,可是吴雪峰的郑重其事,让他觉得会不会是又有什么预言一类的事情发生。当然,自从吴雪峰告诉他叶修是拯救者之后,他又觉得预言是有可信度的,却不知道这根本是一个巧合,吴雪峰都没猜到自己给邱非安慰的睡前故事会在临界里错传后导致戴面具来的人变成了拯救者。

 

“拯救者确实是当初骗你的睡前故事,不是什么预言。”吴雪峰笑笑,“如果能够预知未来,那么一切生灵会失去很多乐趣。不过,我之所以那么说,是因为他的气息,出现在了人类界区一个叫尤郁的女人身上。”

 

“这不可能,修者的气息是与生俱来的,无法错认和改变的……”

 

“但你没发现吗,在今天之前,他根本不能修炼,不能成为一个灵能者,即使现在成为了灵能者,也处于最低阶的状态。”

 

“我不会让不好的事情发生。”邱非咬紧了下唇。

 

“周天竞技,我觉得不是那么简单,你到那边之后也要留心,我感觉到那里有一股神级力量的存在。”

 

“明白。”

 

吴雪峰松了一口气,邱非其实基础打得很好,只是还缺乏一个正式战斗历练的平台,让他的能力再上一个台阶,这次邱非一起到人类的界区去,自己能够放心一些,邱非也能得到很好的锻炼机会。

 

至于叶修,就算没有灵能者的体魄,他依然可以教给邱非很多东西。

 

也许自己是想得太多了。

 

另一头,准备回去的叶修表示,为了节约资源,请要跟他回嘉世的各位入住千机伞的空间里,这样他可以带着他们坐车逃票,这么多人的车票钱,够他坐一趟飞机了。

 

遭来群众白眼:省这点钱你至于吗?

 

叶修不遗余力推卸责任,你们要知道,我刚到嘉世的时候,吴雪峰可是才开给我一千八一个月的工资!

 

比起叶修这边众人闹成一团,轮回四人倒是比较安静。叶修倒是在他们面前还戴着面具,也请其他人替他保密,说是要周天竞技杀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周泽楷是最沉默的一个,他平时就很沉默。不过,其他人没看出来的是,他在对自己感到奇怪。

 

他在为吴雪峰出现得太快,他们就要回到人类的界区去了感到有些莫名失落。

 

对,莫名的。因为他和尤郁分开了这么久,他发现他来到临界后好像对尤郁的记挂就突然变少了,甚至没有因为马上就能够重聚而兴奋。方明华是被叶修替换来到了界区,这一点他在吴雪峰口中得到证实后也送了一口气,因此他没有什么可以失落的理由。

 

只能是因为刘皓被解决得太快,自己做出了战斗的姿态,却没有能真正的去打一场的关系吧。

 

这么想着,他抬起了头,看到杜明有点痴的看着吵闹声传来的方向,他顺着杜明的视线看过去,是兴欣村的那个美女唐柔,此刻真人PK把叶修按倒在地。

 

再然后,是圣王宫的侍童前来,说打开通道的准备已经完成,请做好准备。

 

轮回的白贝壳口的空气突然出现了扭曲,叶修带着装了众人的千机伞,和轮回的四人一起出现在通道口,但下一刻,光芒一闪,叶修就凭空消失在了轮回人的面前。

评论(23)
热度(3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