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不多说了这是我今天的二刷。我说的要努力更到吴雪峰大大出现拿首杀但是现在显然还没到。

 

51圣王归来

邱非内心想让自己反驳叶修,他几乎控制不住想要跳起来质疑叶修“你懂什么”,或者是揍他一顿让他闭嘴,但是他更清楚地明白,叶修说得对。

他就是这样矛盾着,所以一边坚持着圣殿的祭祀一边又排斥着拯救者的传说。

他知道,此时如果他再和叶修争执,那就是在被人剖开后仍然不愿意直面自己内心的错上加错。

因为这个小插曲,气氛一时有些僵,魏琛这时生硬地打开话题:

“我说你们都跑偏了吧,难道没人关心为什么陈夜辉即使用禁术也要跑到人类的界区去吗?”

“我以为大家都知道这是为了去追杀圣王吧?!”叶修一脸这个问题难道不是大家都这么想的样子,魏琛忍不住卧槽了一声:

“我说这么高端的问题根本没几个人能想出来,是老夫这样智慧的化身……”

“停!敢有下限吗?”叶修打断了他的话头,魏琛嘿嘿笑了两声:“我以为你已经没有下限到不知道下限为何物呢。”

“不不不,有你在,我永远还是能看得到自己下限的。”

两人互喷了几句垃圾话,邱非也松开了握紧的拳头,气氛回归正常,大家都是暗自松了一口气。

就在这时,外面响起了布谷鸟的叫声。

布谷,布谷,布谷。

“咦,好多年没有听到过布谷鸟叫了。”陈果很惊奇的推开窗户,外面却什么都没有。

“布谷鸟的叫声,是喜讯。”几个村民也听到了叫声,都很是开心,打算出门去找找看能不能看到布谷鸟。

“没什么事大家各忙各的,忙完早点休息啊!”陈果显然也是受到了布谷鸟叫声的影响心情很好,去清点仓库的物资去了。

邱非说是打算自己熟悉一下兴欣的情况四处走走参观,陈果也只是叮嘱了一声别走太远。

在没有人注意到的地方,一只小小的袖珍鸟儿,在邱非出门后跳上了他的手心。

那布谷的声音,是圣王的布谷鸟发出的叫声,圣王已经回来了!

在袖珍鸟喙的指向引导下,邱非来到了兴欣村外一个隐秘的地方,月亮刚刚升起,站在月光下的不是圣王还能是谁?

“您回来了。”邱非有很多问题想问,可是所有的话到了嘴边变成了这样四个字。

“还有一个月。”圣王的表情很沉重,“我还没有完全恢复,已经没有余力对付刘皓了。但是一个月后,如果再不解除冰火灵脉的封印,那么临界就会彻底失去生机。我不能让这里变成一个死地,你明白吗?”

“那要怎么做,才能解开冰火灵脉的封印?”

听到邱非的问题,圣王沉默了。

那样的沉默,邱非只有在蛋里感受到圣王和他的友人分离的时候才感受过。

圣王叹气,“冰火灵脉上的法阵,是因为我当年考虑不周全,那时这个地方还什么都没有,所以我设置这个灵脉的保护法阵时,只考虑了自己的决心和私心。现在,说什么都太迟了,无论如何,在这个月内,你想办法重掌圣王宫吧,不然,一个月以后,冰火灵脉解封,刘皓夺得这个临界是早晚的事。”

“为什么是我?”邱非觉得今晚上一定是有什么地方不对,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收到这样的让他不愿意接受的讯息。

“因为如果是你,至少可以替我等他回来。而且你心性纯粹,由你来掌管圣器,临界的生机会不一样。”

这个他是谁,不言而喻。

“那你呢?!”

“冰火灵脉的解封,只有两种办法,第一种,我已经放弃了。第二种则是需要我的妖灵脉。我当初只是想着这样就能证明我会用这种方式,在我们一起找到的最特殊的冰火灵脉的所在,等他回来。”

妖灵失去了妖灵脉,会变回最普通,没有任何修为的的妖灵。

而妖灵的修为,是和他能活多久息息相关的。

也就是说,已经活过了相当年岁的圣王,在封印解除之后,会死。

 

他能做的,只是在这一切发生之前,从刘皓手上,夺回圣王宫。

只有在圣王宫中的法器中注入妖灵的灵能,才能令冰火灵脉的灵能化为整个临界生机。使用者的心性,会影响到临界生长出什么样的万物,形成一个怎样的世界。

那已经不能被称为普通的法器,那是被称之为圣器的神族法器,整个临界仅有一件。这才是刘皓没有被选定为圣王继承人的原因。

因为他爱的不是这个临界而是权力。

评论(17)
热度(3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