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问加更的妹纸们~二刷来了,不多说了上文,

想要三刷看看热度和评论的情况~因为我发现我每次二刷或者三刷,总会有一章或者两章的热度比一刷那天差好大一截TVT不能爱~

求读者大大关注日双更作者呀。

哎呀忘记高能预警了赶紧补上狗血狗血狗血~高能预警!

34 刘皓的野心

越一级进境的丹药此前无论是在人类生活的界区还是这个临界都是闻所未闻的事,越强的人,想要进下一境就越难,听说到达一定进境的人、妖灵或者其他种族,能够直接越过界区之间的界壁,有些界是必须要达到很高的进境才能进入的,而在临界区,能够做到越过人类界壁的据说只有圣王而已。

此外,在这个临界,实力最强的有四大亚王,这四大亚王分别是刘皓、郭阳、申建、贺铭。其中,刘皓在四人之中进境最高,但是他已经足足有二十年没有突破过了。这个临界的种族其实是以妖灵为主,圣王、圣王弟子和四大亚王都是妖灵一族,这一族的寿命不短,灵能者通过进境可以延长寿命,而妖灵是起始寿命就比人类要长。

但是妖灵进境有一个限制,就是每二十年为一个限制,如果二十年内没有任何进境突破,那么这个妖灵将再也不能进境了。今年已经是刘皓的第二十年,这颗丹药如果出现在拍卖会,那么它对刘皓的吸引力简直是不言而喻!

撇去刘皓不谈,对所有的妖灵来说,都可以屯着这个丹药,如果自己二十年过去还没有进境的时候服用,可以一次越级进境,这种诱惑简直是无法抵挡的!

蒋游知道这丹药背后所含的价值 ,恨不得立即拍板将拍卖会推迟两天,重新做出拍品介绍传到四大亚王手上。只不过,如何证明丹药的有效,成为了重要问题。

要知道,这样一颗丹药如果是要试吃……

啧啧。

“有两种办法,”叶修点点手指,“第一种,你找个人来试吃,打个欠条,有效的话,就按拍卖会的成交价给我付款;第二种,拍卖时我就呆在现场,可以打包卖两颗,买主现场可以找人试一颗以证真假,假的我赔偿成交价的一倍价钱。”

叶修这话一出,蒋游其实已经差不多信了,不过他想了想,又提了一个要求。

    “我们不先试吃也可以,但是你得让我们的人验验货,至少保证这丹药没有毒,还有,那个消除疤痕的药剂,我们总可以试试吧。”

“这样收费可以便宜点。”

卧槽这样也要收钱?!

夜未央觉得看看人家,自己根本就不能算奸商啊!

可是人家牛啊,拿出来的丹药那确实吸引力够大啊!

蒋游一咬牙,决定买一颗非越级的进境丹药亲自实验,再买一瓶消疤痕的药剂找人试用。他也是已经修炼了很久没有新的进境了,他自己内心清楚,有可能自己此生都再进境的可能了,现在有了这个丹药,他其实也是很受诱惑的,他也知道叶修这东西一旦证实真实有效,那价格就不是他能估计的了,四大亚王那谁经济实力不远远高于他这个雄图城主?

于是最终,他在跟叶修锲而不舍的讨价还价后,以一个他能接受但很肉痛的价格,以非欠条的形式,买下了叶修的丹药。

而这时,周泽楷对江波涛点点头,江波涛心领神会的对周泽楷颔首,这个人他们要想办法了解一下,而且,最好也能拿到一颗进境的丹药,因为轮回有一个人很需要这颗丹药,张益玮。

蒋游拿到丹药后飞快的闭了关,一天后出来时红光满面,对叶修的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而叶修也数钱数的欢快,回了一趟兴欣村,丢了一半的收入给陈果,让她帮忙物色有潜力的灵能者,筹备佣兵队。而他则接受蒋游的邀请,再次返回雄图城,出席雄图城的拍卖会。

很快,雄图城拍卖会延迟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界区,而新增拍品的介绍,则是出现在了四大亚王的桌上。

刘皓看着拍品单神色阴晴不定,看得在一旁的侍从胆战心惊,最后刘皓握紧拳头,目光阴鸩一字一句地开口:

“丹药,无论多少钱,不惜一切代价一定要拿到,还有那个炼出这个丹药的灵药师,也一定要归我所有!”

 

 

————————

直接回复在这里

 

 @铭凌Milin-荣耀不灭,静候灵归  不能,因为面具是千机伞提供的高端货。

评论(23)
热度(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