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更新2K!周叶见面拉~!XD。

另外各位妹纸不要拙计啊= =要知道这文开坑好像才14天,心急吃不了感情线 @璃碎 其实和叶修说话的千机伞这个关系到最终剧情和设定,所以现在什么都剧透不了(泥垢)另外是等更的大家谢谢拉~要记得给我热度和评评评!晚上看情况刷二更~

=33333=

 @半 不麻XD~以及更新已刷,问等更新的贴就删拉~

还有想着是千机伞帮撸的那个你太丧病了好吗!

32 那个人是我

“夜家珍宝”是雄图城主蒋游名下的第一产业,拍卖会也是由夜家珍宝主持的。这家门店是由夜家的一个灵疗师开的,这个灵疗师的名字叫夜未央,其人特点是脸皮较厚,在商业上很有些手段。

当叶修溜达到店里的时候,他一开始也没有太注意,因为最近“拯救者”风头正健,雄图城一下多了很多模仿拯救者戴面具的人。

“喂喂,”叶修在柜台前溜达了一圈看到服务员没有招呼自己的意思后,决定做点什么,他扣着手指:“这个狂花人形株不对啊!”

“……”

夜未央本来看到这个人在这里溜达半天也没有个买东西的意思已经有点不耐烦了,今天他的顶头上司蒋游说要带着“拯救者”来店里看看雄图城的藏品,顺便想让对方也参与这次拍卖会,如果“拯救者”在拍卖会上看上了什么东西需要用到钱的话,就刚好能够将“拯救者”收入旗下佣兵团,然后利用他名号的号召力,助蒋游争夺界区四大亚王的席位。

结果这下倒好,不吭声则已,一吭声这是来找茬的吗?

“这位客人你好,不知道这个狂花人形株有什么不对呢?”夜未央放下算盘,走向叶修。

要是你说不出点门道,看我不抽死你。

“这是一株长得很像狂花人形株,但是其实却是雷毒人形株的一种带毒的奇药,它的价值远高于狂花人形株,但是如果当成狂花人形株使用的话,却会致命。你看它的叶茎连接处,多了一个红色环状的部分,这就是这两种名贵药材的区别。”

叶修老老实实按着千机伞给他的提示念。

结果夜未央检查完那颗灵草,又去翻了翻书,屁颠屁颠的跑过来,简直是要膜拜的样子:

“哎呀高手,真是高手,您太厉害了,我想问下您是什么职业的?是灵药师吗?”

叶修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他点点头:

“对 ,我就是灵药师,我有一批灵药想在拍卖会上出手,不知道现在还方便吗?”

“这……拍卖会的拍品几天前就已经全部定完了,不过,一会儿我们雄图城的城主和拯救者都要来这里!他们可以决定能不能给您的拍品加序号!您看……”夜未央搓了搓手,“您是不是能先拿出您要参拍的药剂,给我先过过目?”

“要看可以……”叶修犹豫了一下。

“怎么,有困难?”

“要收费。”

卧槽!这年头还第一次看到有要收费看货的!夜未央觉得自己奸商的名号都白叫了,不过叶修越是这样的态度,他越是觉得叶修一定有什么特别好的好东西,他得想办法套出来。

“那有没有……”话刚说到一半,门前一阵喧哗,夜家的领主夜度寒潭已经先蒋游一步来到店里看看情况,并适时清场。

“小央啊!今天生意怎么样?”

夜度寒潭踏入店里就开口,完全忽视了叶修的存在,直到他看到夜未央一个劲的朝他使眼色,看起来眼眶都快要抽筋了。

“有客人啊,你好你好。”夜度寒潭开口又是客套,“我们店的东西不错吧,你可以随意看看。”

“呵呵。”

这种对方一开口自己就被嘲讽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这可是雄图城的地盘自己的产业夜家珍宝!

夜未央看着夜度寒潭脸色不好,赶紧一边使眼色一边打圆场:“领主!这位客人今天可是帮了我们一个大忙呢!这个狂花人形株其实是雷毒人形株,我们之前都没有注意到,还好没有卖错,少赚了还是小问题,出了人命我们的信誉遭到的打击就大了。”

“哦,是这样啊?”夜度寒潭脸色这才好一点,“那让他在店里随便挑点东西作为谢礼吧。”

“不是,领主,他想参加我们的拍卖会,我刚刚和他谈到看货的问题。他说……”夜未央欲言又止。

“看货要收费。”叶修在一旁帮他补充。

什么东西那么金贵居然看都要钱!夜度寒潭也跟着震惊了。

“不想看算了。”叶修一副要走人的样子,“听说隔壁蓝溪阁这个月也有拍卖,我去那边赶赶场子。”

“等等等等!”夜未央赶紧喊住叶修,“这样,你有没有可以不用收费就让我们看的东西,我们也好确定要不要付费看你要参拍的物品啊!”

“嗯,那就给你们看我这里最差的药剂吧。”叶修说着丢出了一堆药剂。

都是元珠提炼的提纯灵能的药剂。夜度寒潭和夜未央各打开一个,惊得目瞪口呆。

“这药你哪来的这么多?”夜度寒潭有些抓狂,要知道每次水晶洞出现,各大势力一抢,还有一些小势力到得早先卷走一部分,城主拿到的就已经不多,分到各家的就更少。提纯后,大部分又要分给劳苦功高或者有成长潜力的下属。而且这个药剂提炼的消耗特别大,当然他并不知道千机伞提炼这种药剂的消耗要小得多。总之,叶修丢出来的一大堆药剂,比他们城主的库存还要多。

“呵呵,前几天出现了个水晶洞,我刚好路过,就把里面的元珠给捡走了。”

气人啊!他夜度寒潭带着一整个佣兵团,跟蓝溪阁蓝河带的佣兵团撞上,双方打得鼻青脸肿,最后一无所获,竟然全给眼前这个人给收走了?!这么短的时间,他怎么做到的?!

就在夜度寒潭气结的时候,蒋游带着周泽楷一行,来到了夜家珍宝。

杜明和孙翔在后面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而周泽楷和江波涛一进门就不由自主的注意到了站在柜台边上,侧对着他们的叶修。

感受到了对方的视线,叶修第一次主动地,毫不回避地看向了周泽楷。

 

评论(13)
热度(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