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这里回复一下说面具的妹纸,面具有很多种拉,叶神戴的是遮住鼻尖以上部位那种。

XDDDDDDDD

下面是文,三刷!你们不给热度和评论以后不三刷了!任性!

 @小鴞 不愿意歌颂的鸟!一天三刷,你可以的!

 

29 早该想到他不是好人

“看你都是用药剂的样子,你是制造灵药的药剂师?”月中眠一脸的不高兴,“等会儿打妖灵的时候,你可别拖后腿。”

距离叶修给月轮兵团的人治好中毒症状已经过去了一天,月中眠收到了兵团鸽子最新的消息,这个界区的一种会自己移动的水晶洞坐标出现在了这一带,水晶洞是这个临界区的特产,能够吸引妖灵或者灵兽将自己所产的元珠藏到里面的一种会不定时移动的特殊类似于界区公共法宝空间一样的神奇区域。

元珠是妖灵和灵兽每一次蜕变时凝结而成的一种洁白的珠子,对于妖灵和灵兽本身作用不大,但是对灵能者来说却大有用途。

药剂师可以从中提炼一种增加灵能者灵能纯度的好东西来。灵能者的灵能纯度越高,可以做到的事情就越多。在这个“临界”,自从圣王消失后,除了圣王的大弟子之外,圣殿出现了封印,封印之阵非常复杂,所有人都被圣殿的封印所排斥却又无法破解,灵脉在圣殿之下,因为封印的缘故,已经无法提供足够给灵能者修炼灵能提高自己的“质”,因此,元珠几乎是这个世界灵能者提高自己的唯一途径。

为此,各大佣兵团针对水晶洞开发了各种灵能高端测向仪器,只为了能够更好的提升灵能的实力。

这次的水晶洞出现,各大佣兵团对其都已经是虎视眈眈。

月轮兵团在这里的实力只是非常中庸,他们唯一的优势就是月中眠他们的分队离水晶洞出现的坐标最近。近到步行只需要十分钟。

不过,雄图城和蓝溪阁离这里可都不远,月中眠他们必须要想办法在这两个势力赶来之前探一探洞里的情况,能拿就拿,不能拿也绝不能贪恋,一定要尽快撤退,这是兵团团长的意思。

月中眠也有一点自己的想法。他想多少要在水晶洞有点斩获,叶修一副很感兴趣要跟着去的样子,他就跟叶修交换了条件,跟着去看可以,回来要帮他们提炼药剂。

元珠提炼成可以提高灵能纯度的药剂是必须要有灵药师才能做到,而灵药师一个佣兵团里只有一到两个,所以月轮兵团放心的让月中眠的分队获取信息先去看看能不能收刮到元珠,反正他想要拿到药剂,还得把元珠送回团里。

结果他没想到月中眠捡到了叶修。月中眠观察过叶修,这个人没有普通的灵能者那样长期体术锻炼后特有的骨骼肌肉的感觉,应该就是个战五渣不足为惧,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能用灵能炼药的,不过眼下刚好可以好好利用。

而这个人一看就很好骗,听说可以带他去水晶洞,就一脸兴奋神往的样子。

月中眠小分队的运气格外的好,这个水晶洞刚刚完成移动不久,还没有吸引到妖灵和变异的灵兽前来,就是藏宝的地方有点深,足足往里走了二十分钟才到。

“快装快装,待会儿雄图和蓝溪的人来了就来不及了。”月中眠指示着队友干活,但随即他发现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

洞里的元珠在以惊人的速度消失着,他们加快了把元珠丢进法宝空间的速度也抢救不了多少元珠。

“你!快点也来帮忙啊!”月中眠招呼叶修,这人从进来后就兴趣缺缺,大概他本来是想来见识水晶洞里的妖灵的,结果没见着,看见元珠也不去捡,摸了摸上衣口袋一脸郁闷的样子问他要烟。

烟烟烟,都什么当口了还找烟,烟那都是城主那种手握数个佣兵团的人物才能抽得起的奢侈品,这都什么事儿。

不对,烟?

他怎么抽得起烟?

在元珠全都消失后月中眠突然像是明白过来一样冲着叶修大吼:

“是你对不对?你扫光了所有元珠对不对!”

“小月月,不要那么激动嘛。”叶修没承认也没否认,“你看到的,我可一直没动手。再者说了,就算是我扫的,大家一起来组队拿东西,当然是谁手快就拿得多嘛。”

“你!你!”

这时在门口放风的人用联络法阵呼叫月中眠:

“队长,快出来,蓝溪阁和雄图的人离洞口只有半小时的路程了!”

月中眠恼恨地看了叶修一眼,他现在没什么证据,不过他几乎可以肯定眼前这个人是搞了什么鬼,看他戴面具还以为是最近拯救者风热,自己早该想到的!脸都不敢露,肯定不是好人!但是现在他也没时间跟叶修争抢,他还忘了一件事,蓝溪阁和雄图的人那么快就来了,就算叶修不捡走那批元珠,他和他的队员也是带不走的。他恼恨地看了一眼叶修,对其他人说道:“撤!”

 

 

评论(8)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