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回复下需要感情戏的妹纸,问题是认识所有人一圈就这么多字数了我也没办法啊。

难道要所有人都对叶修一见钟情吗臣妾做不到啊!捂脸!

就像这一章,我本来想写到很苏叶神的高能预警但是我又低估了需要给叶神一个混进佣兵团的合理方式需要的字数OTZ!但是好歹见到小月月了!

这是今天第二刷~但是好像今天说了要二刷三刷大家瞬间就没有看文热情了我TVT啊?!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面是文~

 

28 不要叫我小月月!

“话说哥有没有什么办法比较帅的混进佣兵团?”

叶修在脑内开始敲千机伞。

千机伞立即上线:

“主人,你现在比较适合当灵疗师。”

“不会是跟游戏里的治疗是一回事吧。”

“呵呵,差不多拉。”千机伞打起哈哈,“不过主人你比较弱,所以你不能直接使用灵术对伤员进行治疗,只能使用灵药。”

“问题是我上哪找灵药去?”

“你忘记我里面有个药圃了吗?还有有个小房间,在那里你可以合成各类药剂,具体怎么合成我可以教你。对了,你还可以看到好药材挖回来种,虽然其实我的空间里有很多更好的药材,但是目前你等级不够,我的空间无法向你开放,只有你自己去采回来移植到药圃的东西才有用。”

“……”

叶修不打算再跟千机伞做关于自己等级的交流,他直接钻进了千机伞的空间里。

“嗯,主人你要试着想这个药剂的效用,不同的剂量能够达到的效果,然后把手放到那个熔炉上,对了,如果您愿意提供您一滴血,那出来的药剂一定特别高端,真的我不骗您。”

“我觉得兴欣就像新手村,所以附近的佣兵团估计打的都是低级怪,用不了那么高端的东西。”

“主人您的理解完全错误啊,总之主人各类药剂都是很有用的,对了您还可以开发一些药剂,说不定能给您带来财富啊!”

“开发药剂,我没学过中药学。”

“不是的,这个世界制作灵药的方法和您的认识里的制药差别可大了,最重要的就是炼药的火的纯度,制作药剂的原料是不是真正的好东西,因为我是非常高端的法器,因此用我的空间和空间自带的工具制药,最重要的就是您的精神力量。因为我和您是订立了契约的,因此您的精神决定了炼药时药剂能达到的纯度,至于配比,这间房间里有很多书,都是讲不同的药材之间的比例不同可以形成的效果。以后开放了新空间还会有更多书,只要您能按照正确的比例进行炼制,那么都是不成问题的!现在您需要炼些什么药?”

“唔,这个世界灵能者的灵能,是不会枯竭的吗?我问的是一段时间内,比如说像游戏里的蓝那样的,能够产生技能的那种。”

“当然会,你把灵能理解为蓝也是可以的,不过厉害的灵能者体术都很厉害,而且他们的蓝不会像游戏掉得那么快。其实主人您想要敛财的话,适合女性使用的药剂是最赚钱的。”

“?!还有女性才能用的药剂?”

“美容养颜啊,疤痕修复啊,在哪个界都很受欢迎呢!而且不止人类才爱美!”

“好了好了我还是做点快速回复,消肿止血治内伤见效快能解毒的药剂,有没有啊?”

“有!主人您等着!”

于是,恭喜叶修获得很多治疗. 叶修看起来很实用 . 千机伞觉得太低级很不屑 . 药剂。

 

叶修傍晚时分到达了月轮兵团佣兵分队营地。

 

“大家好。”叶修将收着的千机伞架在肩窝,“我听说你们这里有一位叫小月月的很厉害,慕名前来,想跟你们的队伍见见世面,行不行啊?”

你叫人小月月哪里有半点慕名而来的样子!还有你戴着面具你以为你模仿最近红得发紫的拯救者你就是拯救者了吗?!

不,叶修表示,我戴面具明明是千机伞说我这张脸如果遇见轮回的人会不太好,哪里知道人设会重复啊!

“小月月,这什么鬼名字!”月中眠对他几个队友的哄笑声表示恼怒,他虽然是队长,不过他们几个人是一块过来这边打一种叫做冰霜妖灵的怪物来获取用以交换物资的材料的,实际上没什么上下级之分。

月中眠走出来打量了叶修两眼:

“你有什么本事啊,想混我们佣兵团啊?”

“其实我是个牧师,不,灵疗者来着。你就是小月月?”

“谁是小月月!不要乱给我起名字!”月中眠咬牙切齿,但是想到最近一次去打冰霜妖灵时一个队友着了突然冒出来的毒雾的道,现在队里正为这事儿发愁,只得生着气却没有暴揍叶修一顿:

“既然你会灵疗,你进来帮我队友看看,能看好你就留下来,不能……”

“就要揍我一顿吗?”叶修点点头,“哥不会给你机会的。”

评论(10)
热度(3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