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没错,临界对应的就是第十区

今天事情很多家里还来客人,刚好冷爷来提醒我今天她生日,所以是压榨我要礼物我去摸摸摸礼物了~

为了避免今天更新数量不够,一早来给大家第一刷~!

另外,由于能@的人数有限,不能每次都给所有给我评论的妹纸回复,或者是回复了没有能圈到~但是评论我都有认真的看~约好寄刀片的那位!冷静啊!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面是文

————————

27 第十区,我来了!

兴欣村里出现的面具男人当然是叶修,他的面具是千机伞要求戴的,实物也是由千机伞提供的。至于宏泰村出现的四个人,当然是轮回家族里的四位精英,周泽楷戴面具是因为他的脸实在是比较帅,为了避免惹上不必要的麻烦,他到陌生的地方出任务有时会戴上这玩意。不过这次他们前往“临界”,出了大问题。

其一是在临界通道张开的时候,空间出现了意外的扭曲,而后他们进入的界区,也不是家族所提到过的那一个修行绝佳的界。其二是他们一向是五人一组行动,临界通道也是刚好能容纳五人。但是要命的是,灵疗师方明华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和他们一起进入到这个界区里。也有可能方明华也进来了,但由于一些意外,没和他们被传送到同一个地方,相对之下当然是后者更糟糕一些,因为灵疗师的攻击能力很弱,遇到强敌的时候会完全无法自保。

(其实就是没有牧师你怕了吗X,叶神表示,不要牧师(够))

而占了方明华的位置传到这个世界的叶修,他能挤掉方明华,当然是千机伞干的好事。千机伞据他自己所说,因为不想认主,所以有丰富的界区穿越经验,在它的怂恿下,叶修留下个纸条给苏沐橙就跟着千机伞来到了S市,才刚按照千机伞的要求把它当成一把伞撑起来,这货就直接把他拉到了临界里。

然后,叶修一抬头就看到两个美女就要被灵兽吞了的场景,赶紧让千机伞想办法。

“主人,你要想一下把村子容纳进我的法宝空间。”千机伞不紧不慢地回答。

于是叶修想了一下。

卧槽要不要那么酷炫!整个村子被传进了之前他在山谷里千机伞所展开的那片空间,所有人都睡着了。

知道他在想什么,千机伞低低地笑,

“主人,在你非自主的情况下我自己来的话,只能收你一个人进来,要是我自己就能操控自己帮你把怪都打了,把所有人都收了,你早就无敌了。”

所以暂时还是逃跑工具,好吧,挺好用的!

接下来,叶修给陈果一边打杂,一边了解了一下这个世界的情况,这个世界稍微强一点的灵能者后代,大多组成佣兵队,以获取各类材料和物资;普通的,和没有能力的,只能凭依村落艰难生存。

“决定了,哥要建一支佣兵队!”叶修拿鸡毛掸子敲着桌面,这就像是网游里拉队伍去参加职业赛嘛!没准在这里就能把参加周天竞技要找的人给搞定。

“天怎么可能拉!”陈果一脸的不相信,“建佣兵队需要资金的,或者是非常强的灵能者、妖灵或者是高级灵兽才有可能,这些人也不可能看上我们啊!”

“所以我要先去研究一下这边的佣兵团都是怎么运作的,离这里最近的佣兵团怎么走?”

“这边没有佣兵团,但是有佣兵团常驻的小分队,这边的小分队是月轮兵团的,负责人叫做月中眠。对了,你,你叫什么名字?”陈果这才想起来她还没问人的名字。

“我啊,我叫君莫笑。”

叶修扛着千机伞就出了门,这世界的法器,至少他遇到的这把法器这点还是很好的,非常体贴,没有给他一个他无力承受的负重。

君莫笑是他在荣耀里十年没有用过的,那张编辑器里放着千机伞的帐号卡的名字,如果有一天,他退役了,或者要到网游里从新开始的时候,他一定会把这个角色练起来,只是他还没有使用这张帐号卡就穿了,现在他有了千机伞,那么就把自己当作君莫笑,当是打一场愉快的网游好了。荣耀每年会开一个新区,他刚好在荣耀十年的时候穿到了这个世界,因此,叶修决定,他要把这个临界命名为“第十区”。

深吸一口气,第十区,我来了!

评论(12)
热度(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