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为了避免有妹纸看全职太久了记不起来了,说明一下,马沉毅不是我的原创角色,宏泰网吧的老板马沉毅,被刘皓和贺铭派来试探欣兴除了叶神还有些什么虚实,不造有人记得吗XD,我想你们应该看完这章会发现,临界不是秘境副本,它对应原著里的啥我猜你们已经猜到了X~=W=

以及为何回复都是在抢沙发!OTZ

这章是倒叙,下章还会有叶神视角的倒叙~

不是你们漏了章节,也不是跳集数了。

争取两章内实现高能预警(喂~

我给了叶神一次男主角般出场的机会,却帅不过三秒(泥垢了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面是文,

 @月光之颜 手快打错,感谢妹纸@挑虫已改,今天太累了兴欣都打反了。

————————

26 真假拯救者

“果果,隔壁的那个村子都快沸腾了,这一带现在都传开了,说是拯救者来了。”短发美女放下了手中正在打理的玻璃器皿,对正在气势汹汹地清点着粮食,一边还念叨着“又被哪个该死的偷吃了”另一个美女说。

“管他的!”嘴上这么说,但是被叫做果果的美女却停下了她的动作,神色变得复杂。两人一起看向房间里的第三个人。

那人戴着个银色面具,正在拿着鸡毛掸子掸其实不存在的蜘蛛网。

“都看着哥干什么?”

 

被叫做果果的美女看到这家伙一副心不在焉口气嘲讽的样子就来气,明明说话挺有道理就是很气人,你说这人什么人啊,把他当成拯救者,自己一定是那天晚上哪根筋不对。

听隔壁村说拯救者可不是一个人来的,虽然只有拯救者带着面具,但是和拯救者一起来的人个个都是一把好手。

因为不信拯救者的真实性,附近的城主蒋游带着他的精锐特地去试探了一次,被打得落花流水,再看看眼前拿着鸡毛掸子的这个。

 

事情得从三天前说起。

被恶灵侵蚀的灵兽越来越多了,在以前来这里探险留居下来的灵能者后代建成的村落里生存已经越来越困难,这个叫做兴欣的村子,村长叫陈果,就是给叫做果果的那个美女。她也是灵能者的后代,但是天赋并不是特别好的那种,只能带领着自己的村子,凭借着地利条件和防御工事,勉强在被恶灵侵蚀的灵兽的攻击中求生存。

据说很久以前,这里是可以和人类生存的界区定期往来的,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这里的圣王失踪了,圣王昔日的部下或者割据,或者死去,或者被恶灵界侵入的恶灵侵蚀神智,然后只留下圣王的大弟子,看守着圣殿,支持着这个世界。自少,从陈果有记忆起,就不曾见到过这里有人类生存界区而来的灵能者。

但是也许是因为生活慢慢变得艰难而绝望,在吟游诗人的传唱中,出现了一个叫做“拯救者”的勇士。据说,这位勇士会在某一天,带着银色的面具从天而降,并且最终将这个世界从水深火热中拯救出来,迎回世界的王。

不靠谱,但有人相信了。因为太过艰难的生存,让人们必须要抓住一点什么希望才能够坚持活下去。

陈果并不相信这个不靠谱的传说,她只想把兴欣顾好,本来兴欣也很艰难,但是在一个叫唐柔的女孩子来到这里之后情况有了好转。这个女孩子并没有受过灵能者从小接受的系统训练,但是天赋绝佳,就算是没有章法她也能拿着陈果的手炮将来袭的灵兽打倒。

三天前,前来攻击村庄的被恶灵侵蚀的灵兽数量尤其多,而且其中为首的一只是一只等级很高的灵兽,眼看村子的防御工事被突破的时候,突然,空气出现了扭曲,一个撑着银白色大伞的男人从天而降,落地的一瞬间手中的从兽群中走来,而所有的灵兽竟然像没有发觉这个男人一样。随后陈果她们都失去了知觉,醒来的时候灵兽都已经退了,只有一个看起来皮肤很白,带着面具的男人对她一笑:“你是这里的村长?收留我住几天呗。”

 

那一刻,她以为是拯救者来了;那一刻,她相信了拯救者的传说。

 

但是!隔壁的宏泰村在这时派人传来了拯救者的消息,说是在这次的灵兽袭击中,宏泰村大获全胜,因为有一个带着面具的男人,带领着三个英俊非凡的男人在空中出现,将所有的灵兽杀得落花流水。

可恨啊!

宏泰村的村长和陈果一向不对付,因为两个村子挨得尽,在生活艰难的时候,食物往往是两个村子的主要争夺物资,这兴欣的地利条件比宏泰要好,防守起灵兽更容易,物资也更富饶一些。这宏泰村的村长马沉毅一直想要从什么地方压过陈果一头,可惜自从唐柔来了兴欣,马沉毅就更没什么能拿得出手的跟陈果比较的了。

这次有传说中的拯救者从天而降,马沉毅当然立即抓住了拯救者是从宏泰村出现的这一点来大作文章,在三天内就弄得整个雄图城的势力范围内人尽皆知,而雄图城主蒋游在试过了“拯救者”的实力后,亲自派来车队,将“拯救者”一行接至雄图城,并且给了马沉毅很多物资上的赏赐。

而自己村子里这个从天而降,戴着面具的男人,这三天来,除了吃饭睡觉抽烟问一些奇怪的问题,还有打杂抵伙食费外,嘴一张就能气人,自己怎么会认为他是“拯救者”?

评论(17)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