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今天两更都是2K+,量足,尤其是第二更,总之是字数加起来不比平时三更少,所以今天可能就不刷第三更了

这一章很魔性啊非常魔性啊!前方高能预警啊啊啊啊 啊?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终于见到女主角 

 

“那个是千年人参,吃了对灵能者特别好,但是你现在连灵能者都不是,简直太弱了,所以,还不能吃。”

“……”

“那个是百花佳酿,你现在的体质吃下去只会爆体而亡,唉你怎么那么弱……”

叶修脑门上青筋乍现。

“这个你能吃,这是低级的灵能者吃的东西,其实你的身体很特殊,无论是普通人还是灵能者,进入你的身体,会因为排异而灰飞烟灭,而你竟然没有为此魂飞魄散,只是没有能够成为灵能者并修成元神,可见你的元气都用来本能的去调和你身体内相生相克的元素了。因此吃吃这个补补元气对你来说还是很好的。”

叶修表示现在他只希望能和对方来一场荣耀,分分钟打趴对方,让他明白谁才是菜。

“我只是法宝.千机,不是人。我只是在你的脑内和你对话而已。”

这NPC提示音一般的感觉。

“你这里大部分东西我都吃不了用不了,所以就算你是真的,我收了你又有什么好处。”

“这个好处就多了,最大的一个就是有人打你的时候,你躲进我里面,就没人找得到,这就是我和其他的法宝空间不一样的地方,别的法宝空间把人收进去后,会有介质留在外面被人找到,可是我不会。”

“这又是为什么?”

“这个解释起来有点麻烦,但请直接理解成我比较厉害就行了。或者也可以等我们建立了契约,我在慢慢给您解释。”

“……”

一边用敬语一边那么自恋真的好吗?

“我觉得我还是不能相信你。”

叶修吃下了这语音提示说明可以吃的东西,觉得身体里面瞬间清爽不少,连前面打怪产生的疲惫也消散了不少。

“即使把我当成储物间,您也是很赚的。”法器.千机继续循循善诱。

哪有这种送上门的好事……

叶修漫不经心地走进里面那个房子。

“主人,其实这里只是我全部空间的十分之一,因为没有建立契约,剩下的部分只有在建立契约后,根据契约者的实力提升,才会一步步展示出来的……所以现在您看到的东西都只是我这里存放的珍宝里最差的一批,不过对于您那么弱的人来说,似乎刚好合适。”

就没见过那么不给主人面子的手下。

“主人,有人来了。来人很厉害,我想他是冲着我来的。虽然我能够隐藏我具体的所在,但是厉害的人是能够寻找到这附近来的,这世间觊觎我的人很多,刚才为了迎接你,我临时撤去了屏障,我觉得我的具体位置已经暴露了!没有主人的话,我一百年才能挪动一次的,您不跟我订立契约可就被人抢先了!”

“是个大小眼吧?”叶修在房子里看到了很多古怪的东西,但是他到这个世界时间尚短,并不是很了解这些东西的用途。

“不是,是一男一女!”温和的男声着急起来,“请快跟我签订契约吧,房间的地上掀开那块地毯有一个小小的法阵,只需要你提供一滴血,就能建立契约了!”

“不着急,你如果真的像你所说的那么能耐,我想这块地毯也不是每个人想掀开就能掀开的吧,我先出去看看情况。”

叶修倒是不着急,如果这个法器那么容易就会被人契约那么之前它跟自己所说的那些事,就是撒谎。虽然少了一个法宝空间会有点遗憾,但是总比被卖了好。

来人如果是冲着这个法器来的,那么从对方口中定能套出些信息来。

经过对这个地方的全面参观,叶修已经能肯定这里并非幻境。吴雪峰曾经说过,叶修的精神是出乎他意料的强悍,幻境在越强悍的精神面前,所起的作用越微小,就算是再逼真也无济于事。

他信步走出门去,这一个小小的庭院外又是白色的浓雾,只有这一小方天地似乎被隔绝在浓雾之外。两个手握在一起的人影,从浓雾中走来。

周泽楷和不知谁。

叶修不由得感叹,俊男美女真是养眼啊,可惜对方看到他一点都不养眼。

见到叶修的同时,周泽楷松开了那个美女的手,向前一步,掏出枪对着叶修,完美的戒备状态。

“叶修。”

“是我。”这感觉怎么搞的像我是BOSS一样,明明我什么都没做。

“主人,那个女人对你来说很危险。”那个声音又一次在叶修的耳边响起,叶修皱了皱眉。

现在怎么看都是那个拿着枪指着我的比较危险吧?

“因为上古神话预言诗中,如果你没有和我订立契约的话,就会因为我遇到你之后看到的第一个女人而死。”

叶修想嘲讽这个法器,却突然想起了来这个世界之前,那个小说里自己的结局。

和叶秋因为一个叫尤郁的女人反目,然后被叶秋用叶家的宝剑一剑穿心。

现在尤郁移情别恋的对象是周泽楷,周泽楷正用枪指着自己。

狗血言情剧配角定律,无论你怎么想眼不见为净,你都绕不过男女主角出现在你面前秀恩爱的戏码。

“我很无害的,我是路过,路过。”叶修赶紧让周泽楷镇定,周泽楷回头看了看尤郁,他是为了给尤郁找解药才来这里的,没想到突然起了浓雾,然后尤郁说感觉到浓雾里有东西,尤郁天生对法器、灵宝的感应特别灵敏,他就带着她往感应的方向走来,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了叶修。因为叶修此前对他做过一些不利的事情,他本能的就将叶修划入了敌对的范畴。

“吃下这个,然后帮找解药,试药,我就相信你。”

周泽楷能一次说那么多字实在不容易,他是个寡言和不善表达的人,可是这时候不表达清楚不行。

“在我的地盘上所有的东西是什么我都能感应到,还能读到他在想什么,他在想回去之后要去挑了沐家的场子,找沐疏烟算账。因为是沐疏烟给那个女人下的药,不过这个药的解药我这里有,我可以带你去拿到,只要你愿意跟我签订契约……”

沐疏烟?那不就是沐橙吗?

这丫头因为完全是这个世界的记忆做出了傻事啊!

“可以,但是你不能为难沐疏烟。”叶修接过周泽楷手里的瓶子,抬头咽了下去,“我知道解药在哪里。”

周泽楷盯着叶修看,没有错过他的任何动作表情,只不过,沐疏烟一向飞扬跋扈,叶修就算和她有什么合作关系,什么时候愿意放下身段,为了沐疏烟做到这种程度?还有他是怎么知道自己刚才想着要对沐疏烟不利的?

“你就当我喜欢沐疏烟好了。”叶修看到周泽楷疑惑又不说话的样子,“我帮你救你喜欢的人,你放过我喜欢的人,怎么样,很公平吧。”

吧字话音刚落,剧烈的疼痛从脚趾开始升上来,叶修一口咬住下唇,咬出了血珠,才封住了几乎要脱口而出的惨叫和想要昏阙的感觉。

“疼痛会持续一个小时,然后七天内每天疼痛一次,第七天就会死亡。”法器.千机的声音在叶修的耳边响起,“那女人的毒还要三个小时才发作,我觉得你现在走去解药的所在地都很困难。”

果然,痛的连站起来都成问题。

周泽楷倒是没有犹豫,一把扯过叶修把他背在背上。

“在哪里。”

“药圃……”

 

回复改在这里好了

 @君归日   @(╯°Д°)╯┻━┻  我觉得你们没有理解叶神穿越到的是一本狗血言情小说的精髓,这种小说,精髓之一就是

虐恋情深。

误会有多深,爱就有多深(够)

我突然立志要将本文写成一篇集起点热血、潇湘穿越重生苏、JJ男男恋+各种魔性画风于一体的叶神中心文(喂——

 

 @凉小无猜 其实这并不是女主角她没什么戏份。从开篇到现在她几乎都没存在感。2由于不想要刷原创女主,所以我用的是叶神的帐号卡忧郁小猫猫头两个字的谐音做的女主名字(尤郁)你可以把这个就当成帐号卡。

3之所以会有这个完全是为了“穿越成男配”引出魔性画风和设定,我已经尽可能将女主的存在感降到最低,但是为了刷出后面大世界的设定,尤郁大概还要在关键部分出现几次。这是为了走剧情没办法的OTZ

评论(33)
热度(4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