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02  画风不对的苏沐橙

 

前方继续高能画风转变毒辣女二号只要一秒什么鬼!

序在这里

01戳这里

 

叶修在住的地方找到了钱、行李,从行李里找出了身份证,嗯自己还叫叶修……不过户口所在地那栏给他挪了个不知道的地儿,这城市也特别牛,直接叫帝都。

等等?他的三观里没有一个叫帝都的城市啊?

叶修是宅,但不蠢,虽然身份证上的照片和他自己一模一样,但是他心中一个有些不妙的想法正在成型。

就在他打算出去找个网吧窝一窝,溜达看看情况的时候,一个美女逆光从窗子里爬了进来。

叶修在还没来得及被这里是五楼美女怎么上来的这个信息冲击之前,他看清了美女的脸。简直不要太喜悦。

眼前这个美女,显然是苏沐橙。

“沐橙……”没等他把剩下的话说完,对面的苏沐橙冷冰冰地打断了他的话。

“我刚才可是看见周泽楷从这里出去的,特地等他离开了我才上来。你这事情办得太不漂亮,还好没有怀疑到我头上。”

周泽楷?

这名字有点耳熟,不就是之前看的那部小说后半部分一个大抢风头的男性角色吗?

虽然沐橙举手机给自己看同时讲剧情的时候,他没怎么太关注小说走向,但是对几个比较重要的角色还是有点印象。

对面的苏沐橙见叶修没有给她回话,不由得向叶修望去。

只见叶修蹙着眉头,像在苦恼着什么。这表情她从来没在这人面前见过,让她没由来的一阵心软。

——等等!本小姐在心软什么?我跟他不就是互相利用而已,有什么好心软的?!

“我告诉你,那个来历不明的女人呆在泽楷身边我是一秒都忍不了,你要是还拿他们在一起没办法,我可就要用我的手段来了,到时你别心疼那个小贱人!”

“……”叶修在仔细检讨自己是不是在苏沐橙哥哥过世后自己虽然养大了苏沐橙却没有好好关心对方的感情经历,不对啊!就算是这样这画风变得也太快了吧?!

“跟你说话呢!”苏沐橙突然发现叶修不理自己让自己心里很不好受,不是平时被人众星捧月惯了的那种不好受,而是……那种不好受是怎么样的她也说不上来。

“沐橙,你长成这样我有必要去公墓跟你哥忏悔。”叶修努力把自己嘲讽的表情收成沉痛状。

“谁是沐橙?我没有哥哥,你不会是没办法追到那来历不明的女人就被打击得失忆了吧?”苏沐橙觉得今天的叶修很不一样,“我可是灵能世家的大小姐沐疏烟,你给我看清楚!”

沐疏烟?

这回叶修想起来了,特么那本狗血小说里可不是只有他这个男二号,还有个心里只有叶秋的女二号沐疏烟!

难道自己穿越到那本小说的故事里了?这个事情太扯,不过作为一个宅男+心理素质强过蟑螂的战队队长,叶修觉得与其要挣扎自己到底是不是穿越了,穿越到哪儿了,不如先把眼前的情况弄清楚。到底是就自己穿了,还是叶秋和苏沐橙也穿了?

 

(其实设定是这样的,叶秋有自己的记忆,又接受了这个世界的记忆。苏沐橙穿过来融合的时候原来的记忆被封印了。叶神是只有原来世界的记忆。哈哈哈设定只是为了怎么魔性怎么来!)

评论(18)
热度(65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