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承诺的更新,最近大概会持续更这篇,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在我长期不上乐乎的时候给我留言了人设的妹纸,你们的人设我可能不一定能看到用上了,因为我基本上是几个月上一次,每次上来提醒都很多,就忽略过去了,所以SO SORRY,但是过去发过人设的妹纸,你们一定会出现在这篇文里的。

退圈前我说过有两篇文我是一定要写完的,这是其中一篇。

PS:诚实地说,因为太久没开这台电脑更文,我单是找这个文用的三个文档就花了一个小时TAT

21

“等等!”潘林似乎想起了什么,激动起来,“我们记得在国内比赛的时候,兴欣曾经有一场是通过弄塌建筑赢了霸图,现在莫非方锐又是要打拆迁流吗?”

潘林这个解说一出,顿时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嘘声。

要知道,虽然荣耀爱好者里头,像罗辑这样的数学天才虽然是少数,但是搞理科的宅男可不少。拆迁流那场比赛,事后自然有很多技术型“高玩”像解密刘谦魔术一样的解密罗辑做的事情,这种拆迁手法,需要有一个人能够在队友的协助下,安静的去偷偷搞事才能完成,而这场比赛,所有人都是看着直播的,方锐跟对手虽然在碰面问题上花的时间有点儿多,但是他并没有在真武阁里头搞什么事情。

但是真武阁二层的内部和一层宽而敞亮的情况完全不同,真武阁的二层是十分狭窄的,如果是战到了真武阁的二层内部,那么这场比赛基本就该失去悬念了。

“你是想引我到二层吗?”叶禊的角色此时被海无量击中,在角色状态恢复的间隙里,叶禊竟然抽空腾出手打了一句中文。

“我说是,你会乖乖进去吗?”方锐回了一行字,海无量和叶影戏现在正在玩交换,把对手赶进真武阁二层当然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但是对手又不是死的,所以包括叶修在内,所有人对能把对方的神枪手赶进这样一个小环境里头打,都没有抱太大希望。

“你猜啊,猜到我就上去。”叶禊这句垃圾话显然是恶心方锐用的,但方锐、叶修、老魏那可是让陈果觉得整个兴欣什么都缺唯独最不缺猥琐的三人组,对于这句挑衅,方锐毫不疑惑地回复:

“这句话的口气怎么那么熟啊,但可惜你的帐号卡不是女号啊。”

这话刚说完,方锐就遭到了一次黄牌警告。

“卧槽,这裁判,厉害了。”黄少天在台下看得目瞪口呆,方锐这个垃圾话确实是隐晦的带了黄腔,但是他这垃圾话用语上,可以完全没毛病,这也能被罚黄牌?

“所以像你这样话多的要特别小心。”叶修在一旁叼了根笔在嘴里,显然是烟瘾犯了,“这场方锐没完成我的计划,等下是不是你上?我压力很大啊。”

“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什么意思!”黄少天几乎是一秒变斗鸡,但他也知道场合不对,所以说话的速度虽然快,但是声音压得挺低,跟偷偷摸摸跑兴欣网吧去跟叶修打副本的时候一个样。

说话间,台上的战况又已经发生了变化,真武阁除了悬空柱之外,它的斗拱也与普通的古建筑有所不同。

穿过二层立柱的斗拱,向外深深挑出,此时海无量和叶影戏正“挂”在这屋下拱上,打得难解难分。

“看来想玩拆迁流的不止是我们。”叶修此时停下了和黄少天的垃圾话对练,一脸认真地去看赛台上的比赛赛况。当然了,黄少天在垃圾话上能够以数量以外的方式战胜叶修的记录并不存在。

“拆迁流不是要你们那个有点笨笨的大学生才能玩?”黄少天疑惑,但是叶修没有回答他,黄少天也没有追问下去,而是把注意力投注到了还在进行的比赛之中。

循环赛是主客场赛制,主场拥有选图优势,但是因为所有的队伍都要打过一轮,所以最后主场和客场的次数是一样的,并不会因为这种优势而造成实际上的不公平。

而使用主客场选图的赛制,比起临时选图能够给观众更好的观赛体验。

主场方会对已经选择好的图,进行提前的研究,并根据这个图的特点,安排认为适合的选手,预设一些打法,这都能体现出一支队伍的战术水平。

大概由于这场比赛是中国队主场,所以对手对于本次世邀赛中使用的以中国风貌为蓝本的地图,进行了大量的研究,而叶禊很有可能就是压对了题。


评论(35)
热度(2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